梦幻西游苦难回炉炸出9技能谛听!天科简易法系神器9W2成交!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又和大家见面了,先看内容简介:1.苦难再次上演炼妖乌龙;2.新出160级非专用高灵法暴项链;3.简易神器天价成交;

  1.苦难再次上演炼妖乌龙

  最近这段时间苦难辉煌炼妖总是遭受一些意外的“制裁”,不过铁柱表示理解,毕竟这段时间鉴定军火出现的欧皇实在是太多了,如果炼妖还能疯狂逆袭就太离谱了。

  昨天的炼妖资源就是这波7技能的观照谛听跟11技能的雷鸟人回炉,绝对是高价值炼妖了。

  结果这波依旧合出来了一只9技能的谛听,这谛听的技能真的不少了,但是这宝宝没有观照万象啊。

  这几天的苦难是真的惨,净台回炉合出13技能魔化童子没有净台,观照万象回炉合出9技能谛听没有观照,实在不行,咱们也去鉴定装备啊!

  2.新出160级非专用高灵法暴项链

  今天在老王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条新出的160级极限高灵项链,熔炼后初灵+259,这几乎已经是160级非专用项链的极限灵力了。

  最关键的是,这条项链还有装备特效,法术暴击几率+0.91%,这对于不少175级的华山剑会玩家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

  这可惜没有给专用,如果是专用项链,再爆一些灵力,感觉一举成为服战顶尖项链也不是没有机会啊,大家觉得呢?

  3.简易神器天价成交

  不知道大家对这把前段时间新出的天科简易神器有印象嘛?就在今天,这把武器以9W2的天价成交了。

  这把武器的伤害特别高,而且力魔双加也很适合法系使用,造型更是女魃墓跟神木林通用,但是最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把武器的成交价格居然高达9W2,铁柱也不得不感慨天科的低调大佬还是多啊!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评论区分享你的观点。还有不要忘记点赞+关注+分享哦,下期准时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