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一线帮战地府,13+8细节大特技带强劲全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a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最近给大家展示了几个175级的化生寺和女儿村,为什么这两个门派比较多呢?因为目前的PK阵容,大多还是以国标为主,国标就离不开化生寺和封系了,而女儿村有速度优势,而且灵宝能比较好地控制地府的灵宝,所以也是上场率比较多的封系。除了这两个本派以外,国标队主要还是围绕地府的小死亡来打点杀,所以地府也是必不可少的门派。展示完化生寺和女儿村,今天浩仔继续给大家展示地府,作为辅助门派,地府的作用主要还是放小死亡和特技。今天这个地府又会有怎样的装备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75级一线帮战地府,13+8强力硬件,愤怒4特技加身很舒服!

  175级地府无符面板属性,切的是全敏属性,能有这种防御和气血还是非常不错的,已经化圣9层,技能和修炼就不截图了,辅助技能学会了融会贯通。

  130级笑里藏刀巴蛇套男头,打了12锻月亮石。

  70级简易慈航普度项链,地府带这个特技不太好放出来,速度没有封系快很容易被控制,应该还有备用的项链。

  160级巴蛇套铠甲,熔炼后体敏双加72,防御292,打了13锻光芒石。

  130级罗汉金钟混沌兽套鞋子,打了13锻黑宝石。

  140级愤怒巴蛇套腰带,打了12锻黑宝石,帮战号凑齐3件动物套就可以了。

  130级晶清诀武器,熔炼后单加体质20,应该是没有熔炼好,还能往高处熔炼。打了12锻太阳石,130级装备的好处就是可以开5孔,符石套装更高端。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双封印一速度,地府的小死亡还是比较依靠封印命中率的,佩饰和手镯都是双防御一气血,全部打了8锻星辉石,特效6级血气方刚。

  6技能杀人力劈童子,这资质和属性服战用都可以,加个战笛一刀秒人。

  9技能须弥日游神,这也是目前主流的须弥,帮战用非常不错。

  9技能高连血攻童子,辅助技能有一点点欠缺,换成高防和高强会更好。

  9技能耐法须弥童子,这种须弥目前不是主流,单挑用还不错。

  9技能龟速血宠持国,龟速打高毒有点看不懂,还要出手去挂毒吗?

  8技能千速四吸血宠巴蛇。

  6技能须弥广目巡守,算是个性宠了吧,毕竟很少见。

  11技能耐攻壁垒童子,辅助技能比较齐全。

  10技能耐攻壁垒童子,壁垒带高级强力,算是负面技能了,需要改书。

  好了这个175级帮战地府展示完毕,这号玩起来非常舒服,虽然打华山剑会有点欠缺,但是打打帮战,刷刷任务完全足够,这就是普通玩家理想中的号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