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紧张刺激时刻 天启大佬给皮蛋蛇胚打龙魂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家们的聪明才智有目共睹。总能在新资料片、新技能中,发现闪光点,并加以运用。

  由女魃墓技能“唤魔毒魅”召唤而来的幻魔以其强大的实力,让女魃墓的风头盖过了其它的法系职业。因召唤幻魔而被献祭的召唤兽,则被称之为蛇卵宠。

  虽然还剩一蓝,但是瑕不掩瑜,从各个方面来讲,都称得上是蛇卵宠中的极品了。但是对于玩家来说,没有最极品,只有更极品!只有不断地精益求精,才能让自己适合不断更新的游戏环境。

  于是,玩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给这只泪妖打龙魂。

  凝光炼彩这个特殊技能,最大的特殊之处就是唯一性!它没有兽诀!如果真的被打掉了的话,即便玩家实力再雄厚,也是无计可施。

  对于这只泪妖来说,只要凝光炼彩不掉,其余的技能掉哪个都是很OK的。可在玩家心里的某个角落里,总是有“万一能全红”的想法存在。

  龙魂起效之后,原本位于第3排首位的冥思不见了!看到这里,玩家的心狠狠地跳了跳。难道,真的全红了?

  恭喜这位玩家,喜提龙魂、凝光炼彩双特殊技能全红蛇卵宠成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