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没有想象那么不靠谱,时间分配好,收益不比白领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职业五开刷任务这个玩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反对也有支持的。反对的就是认为全职玩五开没有出路,没有前途,与社会缺少交集,而支持的却认为五开很赚钱,只有肯努力,每个月的收入不比上班族差,而且不受别人约束,时间自由安排。其实五开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不靠谱,只有把握好时间,把工作任务分配好,那么收益一定不会差。下面给大家看看高收入职业五开是如何操作的。

  首先需要确定一点,五开肯定可以赚钱的,不过要职业玩,十开以上刷子+倒卖+打图,那些说一天三四个小时都能做到一个月五六千的基本不可能,或者他有方法,不过他一般不会告诉你。

  不管做什么都要有规划,玩五开也是如此。我给自己做的规划就是把梦幻当成上班,早上七点起来整牧场,牧场整完8点左右开始吃饭,然后完成一天队长号刷180万的任务,两组号刷的时候打图号做师门打图。有些人说一天180万到200万现金是不可能的,其实规划一下还算简单,一小时按20算也就十个小时,提示语设置鬼王星星和蓬莱,一个地方一个月光,消息闪了就直接飞过去。周一俩神器15万,乌鸡国20万,封妖50个左右的金钱为30万,抓鬼3个小时有75万,美食40个有24万,星星鬼王什么的有10万到20万,这些做完10个小时左右,基本完成目标,乌鸡国刷两遍。

  周二早上整牧场,然后就直接刷乌鸡国,现金收益有15万,封妖神器金兜洞等副本这些都是要刷两遍的。如果严格按照我说的这个顺序来,是可以做到每天有180万以上的现金的,就是什么活动都做,每天硬磨也要磨到180万以上的现金。

钱,每天有40块钱。
钱,每天有40块钱。

  总体算一下,十开刷一天也就是一个号现金带物品280万那样。炼药一个号大概是五十个三药,六个号300个三药一个三药赚8000,300个240万那样。体力每天分解卖吸附石,我算我的号是每天每个号能赚50万那样,每天十个号在线12个小时,是72块钱,体活能回740万左右。切记不要住店,我基本都是月卡送的仙玉买秘制,体活满一次请一次。然后就是扫货了,这些就看你的眼力和运气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