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一线帮战魔王,暴力输出队的拼图,2620法伤秒天秒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上篇文章浩仔给大家展示的是一个109级的极品魔王,当时浩仔就说了,我心目中的最强法系就是魔王,不知道各位心目中的最强法系是哪个门派呢?本篇文章浩仔将继续给大家带来一个魔王门派的角色展示。以往浩仔给大家展示的,大多是服战或者华山剑会级别的号,有些粉丝说总有种高攀不起的感觉。今天咱们降低一下档次,给大家展示的是一个帮战级别的魔王。在浩仔心目中13锻以下的175级角色,打帮战还是比较合适的,打华山剑会的话,可能就是送分队了。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角色展示吧!

  175级一线帮战魔王,13+8小极品硬件,打帮战真的美滋滋!

  175级魔王寨打符之后的面板属性,接近11000血,法伤2620,这应该是帮战玩家心目中最理想的法系属性吧!

  140级破甲术长眉灵猴套男头,打了11锻月亮石,法系带破甲术好像不太实用啊!

  160级神农长眉灵猴套项链,熔炼后初灵268,打了13锻舍利子。

  160级长眉灵猴套铠甲,防御301,打了13锻舍利子。

  140级流云诀长眉灵猴套鞋子,打了13锻黑宝石。

  130级琴音三叠长眉灵猴套腰带,打了11锻黑宝石,原来法系必备特技在腰带上,不过不带愤怒腰带,特技不是很好放出来啊!

  160级武器,耐魔双加70,打了11锻太阳石。

  戒指下排双法暴一法伤,耳饰下排双法暴一速度,佩饰和手镯下排都是双气血一防御,全部打了8锻星辉石,特效6级健步如飞,追求速度的法系还是不多见的。

  9技能高连耐攻童子,成长资质不错,而且特性洗的是易怒,也不错,毕竟法系也是被封的主要对象。

  11技能高连耐攻童子。

  8技能力劈壁垒童子,冥思虽然是低级技能,但是非常实用。

  8技能杀人善恶童子,还没有成品。

  9技能须弥持国。

  7技能观照万象谛听,帮战有只这种谛听,算是比较高端了。

  7技能须弥雷龙,缺少高级遗志和高级进击法爆,伤害会稍微有点不足。

  好了,这个帮战魔王展示完毕,各位觉得能不能排到一线帮战号的行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