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亮出全服第一10级无级别武器 吸收宝石疯狂涨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们见惯了高端无级别军火,其实低级也有很多无级别装备,这些装备虽然用处不大也卖不出好的价格,但是用来装装逼还是非常不错的。有位小伙伴就亮出他的三蓝字无级别10级武器,堪称全服第一,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1、这是全服第一三蓝字无级别?

  10级帝释不磨无级别,华丽的三蓝字流露出一种高贵气息。再加上单力属性加成以及7锻神秘石的陪衬,注定让这件10无级别剑格外耀眼,你是否愿意称它为最强10级无级别武器?

  2、这才是真正的天纵之子

  如果说系统送你一个牛逼的灵饰那是运气好,那么送你2个呢?这个玩家居然有2条系统送的一流灵饰,而且耳饰的主属性都没错,那么只能用天纵之子来形容他了。

  3、吸收宝石疯狂涨价

  以前的吸收类宝石几乎没人要,就是那种你送人别人都嫌弃的占格子物品。看看现在这吸收宝石收购行情,都快赶上主流宝石了,你们区的吸收类宝石现在什么价格呢?

  4、9技能全红熔火虫

  9技能全红熔火虫实在少见,有这样一只全红萌宠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就凭这么认真的技能搭配,它就具备了出战价值。以前流行培养个性海毛虫,现在出现了各种萌宠,培养个性宠的空间大了很多。

  5、解释解释 什么叫惊喜?

  什么叫惊喜?惊喜就是69级小号鉴定130装备出了专用,然后还来了个无级别限制特效。合适的等级配上合适的特效,这就是所谓的惊喜。不说了,我去给我的小号刷武器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