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联屹立不倒,梦幻西游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上海一区珍宝阁开服于2003年12月18日,也是为数不多的早期服务器之一。早在开服之时就拥有不少高端玩家,他们相互扶持、彼此依靠,为这个服务器拿下了诸多荣誉,下面就给大家这段属于珍宝阁的历史。

  一、无限慈航的暴力的时代

  为珍宝阁拿下第一个武神坛的冠军的是由传奇盘丝——十丈红尘、传奇狮驼岭老伯伯及传奇龙宫龙三要结婚组成的4攻暴力队伍,十丈红尘所用的一速盘丝慈航打法也为当年热爱PK的玩家打开了一扇新的天窗。

  十丈红尘也是梦幻西游全区全服通过生死劫8层第一人,梦幻西游全区全服宝宝4项修炼满25第一人,三次代表珍宝问鼎联赛冠军。十丈红尘在离开梦幻的时候,留下了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感慨。十丈之外,红尘以去。

  二、文涛时代的到来

  2017年末,蝴蝶泉服战队主力老板——老姚,突然萌生出新组建一支服战队的想法,于是找到了当时在灵隐寺的安徽老乡——老许。当时的灵隐寺几乎只有老许一人,队伍很难带,老许也是身心俱疲。老许与老姚俩人一拍即合,然后又找到了另外2个安徽老乡阿豪和三元,组建起了初代珍宝阁服战队。

  珍宝阁服战队出生即王者,老姚、老许等人在当时的服战圈内属于顶尖老板,珍宝阁服战队自然硬件极强。珍宝阁服战队于139联开始征战武神坛,首联止步16强,但次月就登顶武神坛,并在随后完成卫冕。两连冠的珍宝阁一鸣惊人,逐渐展漏出一枝独秀的风姿。

  珍宝阁一边夺冠一边补强,在建队四元老之外,又吸引了F哥、战神涛加盟。涛和姚均是梦幻届现象级神豪老板,涛和姚俩人钞能力的合体,让珍宝阁由顶尖强服升华为了宇宙级强服,珍宝阁的风姿彻底盖过了所有队伍。2018年,珍宝阁就拿下了5个武神坛冠军、当年的精武天神冠军以及武神坛明星赛冠军,势不可挡。

  进入2019年后,珍宝阁更加无敌,一口气拿下了本年度12个武神坛冠军中的10个,其中包括一次武神坛八连冠,打破梦幻武神坛记录,冠绝古今。2019年的武神坛,可以说是完全属于珍宝阁,其中最瞩目的莫过于武神坛八连冠,此震古烁今的成就,相信在未来也难有队伍能打破。

  跨入2020年后,珍宝阁依旧没有停步。在今年10次武神坛中,珍宝阁收获了7个冠军,包括一次五连冠。但因为八连冠珠玉在前,所以此五连冠显得平平无奇,珍宝阁夺冠就像喝水一样简单,而武神坛上其他服战队想要夺冠一次,却比登天还难。

  珍宝阁能取得如此成就,原因很多。首先,珍宝阁服战队的超强服战号,保证了其全梦幻独一份的硬实力。

  梦幻西游服战队角色的组成,莫过于角色本身、装备、灵饰以及召唤兽。其中角色本身属性都是一样的,要想拉开差距,装备、灵饰以及召唤兽才是关键。装备上,珍宝阁人均16段装备,且物理门派有神器、法系门派有神链,穿刺特技、物爆特技、封印特技装备比比皆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老姚坐拥的梦幻第一神器宝珠。

  灵饰上珍宝阁也人均11段,所有灵饰的综合属性也是全梦幻排名前列。并非珍宝阁不想更新到梦幻最好,而是最好的灵饰在其他服战队手中,属于非卖品,比如钓鱼岛丝叔的第一四伤害戒指。

  其实装备和灵饰上,珍宝阁和其他服战队拉开的差距并不算太大,最大的差距在BB上。珍宝阁是最早大批量打造神马童子的服战队,也是最早大批量打造龙魂蛇卵的服战队,在凝光炼彩出现后,珍宝阁也是最先完全坐拥八支龙魂护盾蛇卵的服战队。同样的,珍宝阁也是最早斥巨资打造谛听大阵的服战队,现如今的第一谛听就在珍宝阁。

  珍宝阁的老板,尤其是涛和姚,以及2019年加盟的千,根本不在乎亏钱多少,只要能提升团队实力,提升自身硬件,花钱更新不在话下。要知道,珍宝阁大肆更新神马童子的时候,千亿兽决并不多,神马兽决一本最高被炒到了四十多万,而现如今神马兽决一本的价格为十万左右。护盾蛇卵在最早期也属于天价,而大多数都被珍宝阁买走了。谛听刚放出的时候,珍宝阁的鬼市中挤满了捉谛听的队伍,全区所有的谛听几乎都被千一个人买走了,并在极短的时间内,打造出了全服第一谛听。钟灵石系统刚放出时,珍宝阁在第一时间就装备了多套最豪华的八级健步,当时一套的价格在二十万以上,现如今一套八级健步的价格只能买当时的一颗。珍宝阁冠绝全梦幻的硬件水平,是他们取得如此成绩的最根本原因。

  三、实力强劲的指挥体系

  除硬件水平领先外,珍宝阁也拥有超一流的指挥队伍。珍宝阁初创之时,只有一位主指挥——欧阳凯。欧阳凯最早在紫蓬山,随后跟随老姚前往了蝴蝶泉,是老姚一手带到珍宝阁的。来到珍宝阁的时候,还是一名知名度不高的新人指挥。但欧阳凯很快就率领珍宝阁收获武神坛两连冠,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随后珍宝阁又从钱塘江挖来了当时梦幻顶尖的指挥——猪圈,猪圈与欧阳凯组成双猪组合,俩人配合天衣无缝,率领珍宝阁一路秋风扫落叶,肆虐全梦幻。

  在珍宝阁不断收割冠军的背后,许多人对珍宝阁指挥提出过质疑,他们认为珍宝阁能夺得如此多的冠军,主要是因为珍宝阁硬件水平高,和指挥水平关系有,但不大。这种质疑,其实是十分片面的,我们只需要看紫禁城和钱塘江的历史就能明白:没有优秀的指挥,再强的服战队也会沦为三流队伍。曾经猪圈率领的钱塘江,是武神坛上排名前列的强队,猪圈走后,王小贱接手钱塘江,再无任何竞争力,最后钱塘江直接解散。曾经的紫禁城是公认除珍宝阁外全服第二硬件的服战队,但自从2018年10月之后,近2年时间内,紫禁城没有取得过一次武神坛冠军,直到变成二狗与人间。紫禁城指挥最早为银河阿七,银河阿七指挥的紫禁城虽然没有服战冠军,但是公会赛冠军、群雄冠军也拿了不少,银河阿七走后,明明、王小贱都出任过紫禁城主指挥,但紫禁城的成绩却一落千丈。那段时间的紫禁城,几乎能输掉所有的比赛,直到二狗三进宫,并招来人间,紫禁城才算是重回正轨。而失去人间的牡丹亭,原本是可以杀入八强,甚至四强的服战队,此后却再也没了声音。

  由此可见,优秀的指挥,对于一支服战队而言,同样十分重要。一支服战队的指挥决定下限,硬件决定上限。指挥如果能力不行,拥有夺冠实力的队伍也可能止步小组赛,比如此前的紫禁城。而硬件实力如果不够,再强大的指挥也很难击败强大的对手,比如此前的牡丹亭。珍宝阁的硬件,再配上如此强大而恐怖的指挥阵容,最终造就了这支现象级服战队今天的荣誉。

  四、战术多变的打法核心

  珍宝阁是全梦幻最强服战队,同时也是近2年,在正式比赛中使用战术最多的服战队。珍宝阁是第一支使用花果山与天机城夺冠的服战队;也是目前最后一次使用盘丝岭夺冠的服战队(2019年3月,三界之星邀请赛);在天机城+女魃墓盛行的版本,首创双狮驼暴力三攻阵容,碾压夺冠;也曾在对阵灵隐寺的决赛中使用毒女儿+咒师的阵容夺冠;在对阵曲阜孔庙时,使用四保一花果山体系夺冠;也是最后一次,使用龙宫夺冠的队伍。

  珍宝阁对比赛有十分深刻的理解,珍宝阁的指挥对开发新阵容也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热情,最暴力最具观赏性的当属2019年年中,156联武神坛上,珍宝阁创世纪地使用了双狮驼三攻暴力平推阵容。首次面世,6回合平推钓鱼岛,随后决赛中仅用11回合,推掉紫禁城,碾压夺冠。

  珍宝阁使用最多且助其夺冠最多的当属双封阵容与国标阵容。最强的杀手锏为双封打法以及国标打法。在2020年上半年,珍宝阁利用国标阵容在武神坛上所向披靡,斩获了6个冠军,包括一次5连冠。随后,国标打法被双封压制,珍宝阁指挥团队当即更新了武器库,使用双封阵容在被紫禁城大克的情况下,反杀紫禁城,再次登顶武神坛。

  五、小结

  珍宝阁是一支全方位领先于全梦幻其他服战队的现象级队伍,他们取得的成绩是空前的,很有可能也是绝后的。珍宝阁在一年多近两年前的硬件比现在大多数强服的都还要华丽,他们的指挥团队也是全服顶尖,团队老板虽然偶尔有更换,但整体实力并无下滑。珍宝阁的指挥团队已经将团队实力发挥到了极致,少有队伍能够击败珍宝阁。珍宝阁服战队建队不足3年,就已成为梦幻西游历史上武神坛夺冠最多的服务器,并且丝毫没有止步的迹象。即便是现在,其依然是最为顶尖的服战队,也希望这支在历经人员更迭后的服战队能再度起航,毕竟,其团队一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