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下识君战斗任务攻略,摸出对方底细,助你突出重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游戏玩法的不断更新优化,越来越的单人玩法被开放出来。天下识君是梦幻西游最近这两年才开设出来的单人玩法,此玩法的目的就是增加玩家与游戏NPC的好感度,奖励与好感度大小而定。当时,难度不一样的任务有着不一样的奖励,最高可以获得大五宝。目前天下识君任务被称为最良心的单人玩法,喜欢钻研摸索的玩家经常拿到大五宝。天下识君任务分为两种,一是非战斗类,直接对NPC对话即可,二是战斗类,需要战斗才可以获得奖励。而战斗类的任务不简单,假如不知道技巧的话很难通关的。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部分NPC的战斗技巧。

  钟馗-钟藜,第一特性:玉清。

  主怪奇数回合不出手,点名一个人物单位,偶数回合中速使用巨力挥击(技能效果等同裂石)攻击点名的单位,伤害较高,后排四个绿色的野鬼低速使用召唤兽大法,前排三个紫色野鬼低速平砍或弱点击破,两个蜘蛛精中速方寸使用失心符。

  天蓬元帅-猴子,第一特性:暗杀。

  开场只有主怪一个,第一回合开始每三回合主怪一速召唤四只猴子(即第1、4、7...回合),其他回合平砍,伤害较高。召唤出来的四只猴子在偶数回合每个都会继续召唤猴孙(可封印猴子不让召唤),奇数回合出手。猴子和猴孙都平砍或弱点击破。本场战斗可无限封印,建议先封印主怪和猴子同时击杀主怪,再依次击杀猴子和猴孙。

  小白龙-天牢,第一特性:激战。

  开场小白龙会提示:天牢机关行动时更易击破。奇数回合前排四个噬天虎变色同时本回合会行动,偶数回合后排四个混沌兽变色同时本回合行动,不行动的都会防御,若小白龙被击飞,则对方所有单位都会一起出手。主怪不会行动,小白龙攻击主怪或对自己气疗术,噬天虎都是大唐官府、狮驼岭和凌波城,混沌兽都是神木林群秒。本场战斗可无限封印,但噬天虎被封印的当前回合就会破血或弱点击破。

  小白龙-求情,第一特性:决斗。

  后排蜃气妖在场时,对应的前排会无限神,所以先击杀后排蜃气妖。五个蜃气妖从左到右依次是平A、平A、使用召唤兽大法、使用吸血残月西天梵音等特技、不会行动。鬼将是凌波城,噬天虎是DT,炎魔神是神木林群秒,阴阳伞是方寸或五庄,幽灵是化生寺推血。本场战斗可无限封印。

  店小二-家破,第一特性:暗杀。

  主怪高速狮驼岭,后排四个山贼低速使用召唤兽小法或破血,前排五个夜罗刹中速只会物理攻击(会连击)。前排的夜罗刹每回合会随机有1个喊话说:“宝藏线索到手了,我先撤了。”喊话的夜罗刹会在下回合逃跑,若成功逃跑则在回合结束同一位置重新变出一个强盗,被击杀则不会变出强盗,强盗同样也是只会物理攻击。本场战斗可无限封印。战斗结束每人会额外得到击杀夜罗刹个数*5000的金钱。

  以上就是关于天下识君部分NPC的任务战斗技巧,只有摸清楚对方底细才有冲破防线的能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