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职业玩家公布月入过万的玩法,换来却是一顿唾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与其它游戏不一样,玩家除了可以体验精彩的游戏乐趣之外,还可以从游戏中赚到钱。因为游戏里面的交易系统很完善,同时也有独自的藏宝阁,绝大多数游戏道具都是可以自由交易的。所以就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职业玩家,他们把游戏玩法研究透,然后从中赚取更多的收益。梦幻西游开服那么多年来,能够从游戏中做到月收入过万的职业玩家并不少,大多数人都在闷声发大财,赚钱的套路基本没有人愿意分享出来。最近有一位职业玩家无偿分享了一些可以月入过万的玩法,结果换来的却是网友们的一顿唾骂。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主人公表示做职业玩家两年,试了各种玩法,目前总结了以下几个省时省力又稳健的赚钱方式,月收入过万没有那么难。首先需要准备6个号左右,1个号打图、1个号挖宝、2个号摆摊清家具和书铁、2个号做商人倒卖。

  1、打图和挖宝,这两个经典玩法是最稳定的了,实测每天5个小时不到,1000W收益保底,冲刺2000W问题不大。打图结束后,双开挖宝,再往上几乎很难了,因为身体吃不消。

  2、所有的号学习到80级制作家具技能,然后过半活力之后就开始做家具,用2个号长期摆摊卖2级家具。6个号实测,家具每天卖不完,除非脸黑头又铁的和出图率杠上了。这样家具每天只需热门的时段摆摊,其余时间不要摆,保点卡绰绰有余,甚至还赚不少。

  3、6个号全部开通牧场,不求赚现金,只求储备金点技能以及积累三界,以便卖游戏币使用,关于三界的价值,懂的都懂。

  4、至于两个号做商人收货,这就五花八门了,入门容易,小赚不难,但真正的赚大钱就很难了。

  比如做宝石商人,发现摆了两个自助摊位收货之后,7%的手续费一扣,是真的赚不到什么钱,天台或世界喊话收购,本来就双开打图挖宝,也没这个精力。合成5或8J热门等级的宝石后,卖给游戏内世界喊高价的商人吧,金币还要提现才行。合成8-11J宝石后挂藏宝阁吧,出货实在是慢而且有人压价,本来利润才10-30元的东西,十天半个月才卖出去一颗。所以商人倒卖只适合倒卖高级兽决或者高级宝图,两个号选择倒卖已经鉴定的高级宝图。

  个人认为,假如能做到以上几点,稳稳的月入5000元是毫无压力,真正想做到月入过万的话,估计全职去做才可以,上班族就别想了。再往上就真的看个人造化了,要么没时间、要么没身体、要么没足够的本钱。

  对于上述的赚钱玩法有人就出来吐槽了。说2个号打图挖图,5个小时能有500W就不错了,1000W怕不是人品爆发五包狂出。还有说家具失败率太高而且一天也做不了多少,维持点卡都难。牧场真的是靠积累,也不赚钱。宝石商人,因为三界模式全服放开后这个行业竞争太大,就连刷子都想着收宝石合成摆到藏宝阁,光收宝石怕是连点卡保不住。所以没有人相信一个月可以做到月入5000,过万更是异想天开。

  对于网友们的吐槽,只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就像现实世界做什么的都有一样,不合理的地方官方自然会慢慢调整。再说了,五开玩家天生高贵,你们好像看不起单人其它任何玩法,游戏的世界是靠各种各样的职业丰富起来的。没人散人玩家,你们五开啥都不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