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是什么神仙运气,玩家鉴定8件武器弹了4次专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玩家一共可以穿戴6件装备、4件灵饰。在这些可穿戴的装备之中,武器对于玩家的伤害的影响是最大的!也正因为如此,玩家在鉴定武器的时候,最希望的莫过于解锁“物理系的梦想”这个成就。

  在鉴定第1把武器魔棒的时候,就出了专用选项!可惜,玩家的角色是巨魔王,只得取消。

  当玩家取消了第1把魔棒的专用之后,并没有继续鉴定魔棒,而是将鉴定目标换到了第2把武器上!这把武器再次出现了专用选项!这把武器是120级的弓箭,刚好是玩家可以使用的。这绝对不会犹豫,点它!

  可惜,玩家并没有如愿的解锁“物理系的梦想”这个成就。

  后续的几把武器之中,玩家居然出了两次专用提示!可惜,出专用提示的两把武器,一把是120级的鞭子,而另外一把则是120级的圈环。玩家只能含泪,点了取消!

  4次专用之中,唯一玩家点了确定选项的武器,就这属性?哎,心疼玩家。

  当玩家看到鞭子属性的时候,十分庆幸的道:幸亏没点确定,不然就惨咯。

  永不磨损这个特效,可是任务届的天花板!这把武器,适合任何门派玩家在任务时使用。

  当玩家看到剩余两把出了专用选项武器属性的时候,心里仿佛就没那么难受了。毕竟以这两把武器现在的属性来算,即便是点了专用,伤害、命中,也不会暴的太多。

  小伙伴们,来和大家分享下,你鉴定的专用装备的属性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