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平民五开赚不到钱?可能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五开刷任务一直以来在梦幻西游里面是一个比较赚钱的其中一个玩法,几乎很少听说过有人玩五开是亏钱的,除非那些以娱乐为主的五开,否则都是稳赚不赔的。因为只要你脚踏实地去刷任务做活动,那么玩五开大多是可以赚钱的。但最近却有不少玩家抱怨,175级低端五开很难赚钱,甚至都赚不到钱,因投入太低,所以效率跟不上,每天获得的奖励微乎其微。花费两三万块打造出来的175级平民五开赚不到钱,可能是你的打开方式不对,需要转变一下操作思路。

  可以明确一点的是,175级从来不缺三界功绩,所以出售金币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假如你是一位娱乐五开,只有下班才有时间玩,那么可以这么安排。175级下班过后会做师门,一般五开做40-60分钟左右做完,给了24点三界,还有储备金。每月400次,可以获得大量储备金。然后门贡可以兑换奖励,太清阁换储备金,80分=7W8左右储备金。每月十八门给的储备金,时间少的捉鬼三倍必给的储备金,时间多的三倍可以当双倍用。

  然后家里可以种一些种子,一天花不了几分钟,这一条可以不做。还有封妖后续给的储备金,这个也可以不做,因为不一定有空封妖。再一个就是除了几个副本开现金模式以外,其它开储备金模式,一个副本给20三界功绩。储备金可以点技能、点修、跑秘传, 三界功绩根本用不完。就储备金这方面就足够让你提升角色技能以及修炼了,也算了给角色增值了。

  还有不少小伙伴询问,同样价格的129与175五开,同样投入的时间,哪个收益更好?一组175平民五开现在是5W多,和修炼以及技能没点起来的时候3.8W一组的175收益没区别。

  上班族无非就是捉鬼、副本与神器。就拿最常见的朝九晚五,周末双休或者单休的来说,捉鬼不用说了,下班捉4小时鬼,你们说175钱多还是129钱多?星期5-7的帮战,就算它30-60分钟,每个号混个30W现金很轻松。如果必输的,不为了捡箱子,30分钟就可以结束了。

  然后说到副本,肯定有人要出来杠了,你175五开能有129刷得快? 不好意思我只刷175刷得快的副本,具体有大闹,通天,秘境,乌鸡,金兜洞,前2,石猴。别问我别的为什么不杀,因为没时间。秘境我不跳关,一般剩10分钟左右。运气好13狼的时候,一个秘境93W一个号。运气差5狼左右,84W左右一个号。然后其他副本,你也不会比我快到那去,就算快点,那点时间,175级高等级刷副本比你多的现金就可以弥补了。

  最后就是收益问题,就要算到消耗,175比129保点卡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其次是捉鬼,节日礼物。帮战等下班都可以做的现金都比129多。不要问具体一个月有多少,我只能说,同样的号,不同的人一个月刷的都是不一样的。以我自己来说,一个月每个号现金保持在5000W左右,5个号2亿5、然后物品,神器积分,副本积分还能换物品。差不多一个月2500-3000上下。别问我点卡什么的,体活基本保百分之80点卡钱了,一组175级五开一个月轻轻松松能赚2000-30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