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你不知道的冷知识,无特殊事件的摇钱树苗奖励也丰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有很多的休闲任务可供玩家们放松心情、休闲娱乐。其中,既轻松奖励也不错的玩法,就包含种摇钱树苗。在种摇钱树苗的时候,基本可以不用动,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其中包含了:经验、金钱、宝石、金柳露、二级药……等等这些平时常见的物品。更有可能获得五宝、超级金柳露、魔兽要诀,特赦令牌……等值钱货!

  种植树苗,玩家们总是对触发了特殊事件的摇钱树苗充满期待。那没触发过特殊事件的摇钱树苗呢?或许就有玩家摇头了。

  哦吼,才刚开始,就获得了珍珠。玩家对于后面元宝的收获,充满了期待。

  毕竟这棵摇钱树苗没有特殊事件,玩家以为奖励就到此结束了。然而,并没有!

  要知道,摇钱树苗收获的宝石,最高等级可以达到3级!这要是3级黑宝石的话,玩家绝对会笑出声!

  很快,元宝都被玩家拾取了。再看玩家的道具栏,物品奖励有点少。

  总体来说,这第一位玩家的这棵摇钱树苗,绝对是收获满满!

  第2位玩家的摇钱树苗,跟第1位玩家一样,只能摇动6次。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会获得什么样的收获呢?来吧,展示!

  当地上元宝所剩无几的时候,玩家终于获得了除二级药以外的物品。

  继超级金柳露、黑宝石之后,最终海马的获得,给这棵摇钱树苗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从这两位小伙伴的经历不难看出,只要运气好,即便没有特殊事件的摇钱树苗,照样可以让你收获满满。

  小伙伴们,你们喜欢种摇钱树苗么?来和大家秀一秀你种摇钱树苗获得的收获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