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服战老板买特殊兽决如买菜,背包里收藏了5本千亿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游戏不止,乐趣无极限!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乐趣!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

  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拥有一个千亿特殊兽决是最大的游戏梦想!为了实现千亿奖励梦想,游戏中有大量的玩家在日日夜夜刷经验。他们都希望快人一步早日拿到千亿兽决,走上人生巅峰。然而对于土豪服战老板来说,特殊兽决犹如垃圾垫书兽决一样,购买千亿兽决就像在菜市场买菜。近日,一位服战大佬就有收藏千亿兽决的爱好,背包里惊现了5本特殊兽决,其中还有一本价值17万人民币的力劈华山。下面一起去看看他都买了些什么兽决吧。

  千亿兽决对于平民玩家而言,一本难求,为了等到跳出特殊兽决那一刻,不知经历了多少辛酸苦辣。但是土豪有钱不一样,只要你敢出特殊兽决,他就敢买。

  下面这位土豪是来自紫禁城的服战老板爆总,来欣赏一下他收藏的特殊兽决吧。

  龙魂特殊兽决,一本高不成低不就的兽决,很少会有老板给召唤兽打龙魂这个技能。这本兽决如今市场价仅4万左右。

  死亡召唤这个技能就很常见了,因为它可以与法术防御一起搭配,尤其是服战血宠,一般都是同时拥有死亡法防技能。死亡召唤特殊兽决在最巅峰时期可以卖到11万,最近的一次交易仅7.5万。

  法术防御是龙龟特有的技能,当年就因为这个技能让官方被迫修改服战规则,不能携带龙龟参战。因为拥有法术防御的龙龟,你根本砍不动。法术防御兽决的价值与死亡召唤差不多。

  这位老板手里还有一本死亡召唤,一共有2本。

  力劈华山兽决,曾经风靡一时的千亿特殊兽决。记得全服第一本力劈华山兽决出炉时,被珍宝阁文爷购买了,成交价27万人民币。不过那本兽决已经被打掉了。现在的力劈华山价值虽然还不错,但已经下降到了17万元。

  所有特殊兽决中最垃圾的一个就是上面这个夜舞倾城,价值不到1万人民币。

  以上就这位土豪收藏的特殊兽决,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