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顶尖服战神器引发鉴定热潮 5个140耳饰能否圆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灵饰中价格最高的莫过于四伤害戒指,有关注叶子猪新鲜事的玩家都知道,最近新出了2个四伤害戒指,成交价都非常惊人!这两个戒指也带动了散人玩家鉴定灵饰的热情。今天就有玩家搞了4套140耳饰指南和晶石,自己打造自己鉴定。

  140耳饰材料价格也稍有上涨,商人回收价140耳饰灵饰指导书1300w,晶石610w。一套就是1910w。

  除了指导书和晶石,打造灵饰还需要消耗21件强化石。打造1个140耳饰总成本大概在2100w。

  不仅灵饰自己打造,连鉴定图鉴都是自己制作,玩家这波鉴定可谓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来到长寿桥,玩家开始了今晚的鉴定。第一件是两条垃圾属性耳饰,没用。

  第二件是主属性法防,下排狂暴、封印、物暴。这种属性的灵饰五庄能用吗?

  第三件主属性法伤,下排穿刺、伤害、法伤。这三个属性完全不搭边,最后两个灵饰还能逆袭吗?

  第四件主属性法防,下排2穿刺1速度,这种灵饰穿刺大唐可以用。只不过卖不出好价格。

  最后一件,主属性法防,下排法结、速度、穿刺。五件灵饰全部拉闸,玩家血亏1亿。

  笔者认为,鉴定灵饰只有前排有赚头,后排就算出三防御属性,价格也不会多爆炸,上限很低。而前排就不一样了,炸出4伤害、4法伤等极品属性可以卖出很高的价格,前排的上限非常高。不过鉴定还是要谨慎,不要轻易上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