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嘉年华新神兽超级有熊隆重亮相 Uzi合宠9JN须弥请教某某开打书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今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发布了一则让三界少侠们惊喜的消息,即将在2021年“梦幻嘉年华”活动上推出一只全新神兽-超级有熊,接下来的梦幻新鲜事带大家详细了解。

  一、超级有熊即将在嘉年华闪亮登场

  最近几年的嘉年华都会推出一只全新神兽,今年的嘉年华同样带来惊喜,那就是“二合一”神兽-超级有熊。 

  为什么说“二合一”,看看这只神兽的造型就知道了,它是第一只由两个动物组合而成的神兽。上面是超萌小鸟,小鸟头部位置有一根很个性的羽毛,下面则是超猛白熊,白熊的刘海很可爱,眼睛有伤疤,身上背了一个大鼓和2个小鼓,手里还拿了一个小鼓。 

游戏静态图

  笔者根据近2年推出的嘉年华神兽来看,这次神兽很大概率也是普通神兽,不过会有一个特殊技能。就是不知道这个特殊技能是物理型还是法术型,甚至有可能是血宠型的,各位猪友你们觉得呢?

  二、Uzi请教某某开打书

  昨天,Uzi再度给粉丝直播玩《梦幻西游》电脑版。这次,他在新服务器-浙江四区好运岛计划打造一个69级狮驼岭。

  在练级过程中,当然少不了一只强力召唤兽。Uzi打算自己打造一只强力须弥召唤兽。

  当Uzi合出一只9技能须弥雷鸟人宝宝时,他开心的跳起舞来了。看来他的炼妖技术不下于他的LOL操作。 

  Uzi想着趁热打铁,连忙在微信询问某某开如何把这只召唤兽打成。Uzi依照某开提示,陆续打了高感、高敏、高魔三本兽决,此时某开提醒带宝宝套装能用时,但为时已晚,第四本高暴已打进去挤掉须弥技能了。虽然Uzi没能打成这只须弥宝宝,但是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

  喜欢Uzi的小伙伴,可以拿叶子猪马面礼包一同到好运岛玩耍,说不定会偶遇他哦。

  三、知名打造师出160不磨罗汉男头和160三蓝字蓝字武器

  近日,一位名为“优乐美”的打造师打造出了2件极品装备,一起看看吧。

  第一件是160级不磨罗汉男头。罗汉特技是当前PK场上重要的特技,关键部位的160罗汉装备更是6位数起步,再加上不锈钢特效这件装备直接起飞。

  第二件是160级破甲神佑法暴几率双剑巨剑。武器的伤害不错,可惜的是附加力量歪了,如果是体耐则超完美,这是一件法系神器。

  大家可以猜猜这两件装备各自的价值。

  四、全服首只9技能出其观照谛听

  最近,梦幻西游诞生了首只9技能出其观照谛听胚子,速资989,成长1.223,1月份还能吃元宵。

  如果这只谛听打成4轮+出其+须弥+观照,秒出去那威力实在不敢想象。实在不行,眼睛千万不能瞎,瞎了又变回可怜的回炉宝宝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