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深夜打造全红机关鸟 网友:收手吧,能用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将一只全蓝宝宝打成全红是什么感觉?笔者觉得这应该是一件超有成就感的事情吧!但是打成全红的过程,会耗费很多全红兽决,有时候甚至全红成品的价格还没有成本高,不过梦幻西游最不缺追梦玩家,一起来见证这只7技能全蓝机关鸟的全红之路!

  这只机关鸟胚子刚升好级,潜能点还没加。起始的7蓝技能,当任务宝宝用完全足够了。不过这只机关鸟的成长、资质各方面都很优秀,玩家觉得打成全红更有排面。

  蓝书太多,直接上大红书的话,后续打书难度就非常大。所以玩家先垫基本大红书。高飞行掉了盾气。

  第二本打高感知,掉高飞行。第二本书就开始循环了吗?

  第三本嗜血追击,继续掉高感知。还好这三本红书价格都很便宜,不然玩家直接心态崩了。前面的困难就当给后面的高价书做铺垫了。

  第二本高驱鬼,掉强力。越来越多任务玩家开始给攻宝宝打驱鬼了。

  第三本高强力,掉小夜战。玩家本来打算留小夜战的,可以节省一本高夜战的书钱。

  第四本再补一次小夜战,这次把高驱鬼打掉。

  第五本高敏捷掉必带技能飞行。

  第六本高连再掉高敏。感觉这只宝宝开始亏钱了。

  第七本继续补高敏。高敏作为任务宠的灵魂技能,怎能没有?可惜高敏再掉高连,一直循环,这谁顶得住啊?

  第八本,玩家决定来一本贵书转转运,直接拍了一本高吸血,可惜高敏捷又掉了。

  第九本,补高驱鬼,再掉高强力。这四蓝技能真是稳如泰山,一动不动。

  梦幻老哥永不言弃!虽然循环了6本兽决,但是老哥依然没有放弃,打书终于迎来了转机。第十本兽决补高强力,终于掉反击了。

  第十一本兽决,高连掉高驱。

  第十二本兽决,高敏掉低偷,胜利在望!

  第十三本高偷掉嗜血追击。很多网友看到前面的打书惨况,都忍不住劝玩家一句“能用了,收手吧”。但是玩家不忍,要打就打全红。

  第十四本高必掉小夜战,这下只能补高夜战了。

  第十五本高夜战掉高偷袭,真的难受。

  然后期间还掉了10本大红书,最后才把机关鸟打成。

  整个过程总共打了25本兽决,掉了10本3000w以上的兽决。玩家也是斗气,这只宝宝估计卖不到一半成本。大家觉得,玩家这波算是战胜了几率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