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系统再次井喷无级别,多件双蓝字无级别神装面世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军火鉴定这个高端玩法当中,无级别特效是所有喜欢鉴定装备的玩家的梦想。大家每天砸钱去鉴定高级武器装备,其实目的就是为了收获一件价值连城的无级别装备。然而无级别特效这个几率太低,不是你我都那么随意鉴定出来的,主要还是看个人运气。运气好的时候,一发即中,一件装备就可以鉴定出价值不菲的神器。相反,运气差的人可能鉴定了上千件装备都未必能看到无级别这个特效。然而最近系统又似乎在大量派送无级别,玩家鉴定军火疯狂拿到无级别特效,而且有些装备还附加了逆天双蓝字。近日,新一件13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出炉,价值突破七位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价值昂贵的装备未必携带有无级别特效,但有无级别特效的武器装备必然是价值最高的。一把武器或者一件装备,即便属性很差,但只有附加了无级别特效,那么它也可以卖到你想象不到的价值。比如上面这把武器,130级无级别剑,锻炼了13级红玛瑙,属性不是很高,伤害508,命中813。假如没有无级别的话,市场价估计就几百块钱,但有了无级别就可以卖到了8W。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在鉴定军火时追求无级别的原因。

  在鉴定军火当中,各种各样的成就点都有可能出现,但最诱人的成就还是无级别特效。一旦出现这个成就,不需要看武器的属性就知道已经逆袭了。上图是某玩家鉴定出来的成就,然后就收获了下面这把逆天神器,几W到手了。

  最近新出炉的130级武器,一把附加特技帝释无双以及特效无级别限制的宝珠武器,伤害516,命中488,单加敏捷17,初始伤害属性点爆了不少。该武器的价值之处就是多了单加敏捷,而特技没有太大的用处。

  无独有偶,同一时间也有其他玩家鉴定武器逆袭了,也是附加了逆天双蓝字特技特效,似乎系统正在井喷无级别特效,就看谁有那个运气可以拿到了。

  某玩家挖宝图挖出了40级武器书,刚好背包里有一个40级铁,所以就随手拿去打造了。无心插柳柳成荫,有心栽花花不开。打造低级装备没有报太大的希望,但却收获到了最好的特技特效。武器打造好之后,当场原地鉴定,不料连续弹出了两个成就,逆天双蓝字与无级别特效。鉴定出来的武器如上图所示,一把40级弓箭,单加力量2,附加特效无级别与永不磨损。让玩家开心不起来的是,只恨自己打造的不是140级武器。不过这把武器买给那些39级大爷也值几千块钱的。

  真正的人生赢家是下面这位老板,砸钱鉴定装备喜提七位数神器。

  近日在小龙女直播间诞生了新一件130级神器,价值7位数以上。具体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一件130级腰带,气血317,防御达到了90,附加了逆天双蓝字,特效愤怒与无级别。关于这件装备的价值,目前已经有土豪开出300W的高价,但卖家还没有做出回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