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第一化生寺,17锻无级别水清,翻页力劈善恶神宠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上篇文章浩仔给大家分享了109级第一凌波城,本篇我们就趁热打铁,再给大家分享一个109级第一化生寺。如果说高等级哪个辅助门派最吃香,那一定是化生寺,因为他的恢复能力太强了,再就是能够吸收队友死亡状态,一定程度上代替了普陀。但是比较低等级化生寺不能吸收死亡状态,所以他的地位算是与普陀山旗鼓相当。从浩仔以往展示的角色来看,109普陀山还是比化生寺多的,可能109玩辅助的小姐姐比较多吧!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一起欣赏一下今天这个109第一化生寺吧!

  109神威第一化生寺,愤怒6特技加身,16技能力劈排面十足!

  109级化生寺面板属性,切的是魔属性,临时符也没有打满,法防高达2013,很多175法系都没有这属性吧!

  140级无级别水清诀画魂套男头,打了17锻月亮石。

  130级无级别笑里藏刀项链,熔炼后初灵190,打了15锻舍利子。

  100级罗汉金钟画魂套铠甲,熔炼后体耐双加38,防御199,打了10锻翡翠石。

  目前身上的鞋子是100级的诅咒之伤,已经买了130级无级别破甲鞋,只是还没有运到区内。

  100级愤怒笑里藏刀画魂套腰带,身上竟然带了两个笑里藏刀,腰带肯定是要换的,据说要换成愤怒诅咒之伤腰带。

  140级无级别流云诀武器,熔炼后力耐双加52,双加有点不太对,打了15锻太阳石。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速度,佩饰和手镯下排都是三法防,除了佩饰以外全部打了10锻星辉石,因为佩饰可能也要换,特效打的也不对。

  14技能高连血攻画魂,准备给它打一本苍鸾怒击,任务用一用!

  10技能须弥出其不意日游神,技能齐全没的说。

  10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画魂,跟上边日游神差不多。

  16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画魂,这也算是排面吧,不过资质需要再养一养。

  13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画魂。

  10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画魂,套装带的高级防御。

  13技能耐攻善恶画魂。

  13技能耐攻善恶壁垒画魂,这只就不适合开场带了,因为有高级进击必杀和高级盾气,适合后期拉出来。

  6技能杀人力劈画魂,成长和资质都不错。

  10技能死亡法防净台妙谛血宠画魂。

  12技能死亡法防净台妙谛血宠画魂。

  8技能净台妙谛血宠画魂,打了本高级连击,主要用来拍催眠或者破保护用。

  好了,这个109级第一化生寺展示完毕,硬件还有更新的空间,等他最终配置好之后,浩仔会再给大家带来一波全新展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