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与单开玩家之争,谁对游戏贡献更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同样都是玩一个游戏,同样都是为了赚钱,但不同的玩家的赚钱方式不一样。在梦幻西游中,赚钱模式有两种,单开刷任务赚钱以及五开或者多来赚钱。而五开刷任务却被不少网友玩家认为是谋利,对游戏经济发展没有很大的贡献,每天只有进没有出,整天就知道刷任务赚取金币。而单开玩家就不一样,投入大量金钱去购买锦衣祥瑞,装备武器配置得也比五开的强,但收益却远远比不上五开。因此,最近都在争论五开与单开玩家对游戏经济的贡献,到底谁的贡献更大?

  在一些单开眼里,五开是游戏的蛀虫,对游戏没有贡献,赚着玩家的钱,还挤走本来属于单开玩家的收益。难道五开玩家投入大量精力以及金钱去配置装备以及召唤兽宝宝就不是贡献吗?一组五开投入几W,乃至几十W,难道贡献不比单开玩家强吗?

  悄悄的问下某些玩家,你觉得你在热爱的游戏眼中你是什么角色?策划们说过一句话,他们会尽可能的延迟梦幻的寿命,很多人听过吧?很多五开对这句话噗之以鼻。其实我觉得他们说的是对,但是他们只说了一半,另一半是必须是保证收益的情况延续寿命,收益第一,寿命第二。

  单开变五开的主要原因是,组队总是被歧视,而并不是为了赚钱也加入五开行列。投资5000被1W的歧视,,投资1W的被投资2W的歧视,组个队伍又是收车费,又是嫌弃属性不达标,我是来玩游戏的,来让你们单开歧视的吗?歧视没问题,那我自己五开,我自己总不会歧视自己吧?你们单开愿意歧视别人就歧视别人去呗。五开的意义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担心组队被坑,亦或是利益最大化,产出全是自己的。每个月比较稳定地赚点小钱,很多5开号钱已经赚回来了,哪怕明天倒闭也没什么损失。如果只是为了仅仅的游戏情怀,那么肯定选择单开,想玩就玩,还不累。

  可能说到这里还是有不少单开玩家不理解,有什么不明白的呢?现在的梦幻离不开五开,官方要是限制五开的话很简单,想查你就跟小时候老师在讲台上看你搞小动作一样,就像灭霸一个响指。但是不能查,梦幻现在的经济系统是建立在五开与单开玩家的平衡之下的,所以梦幻离不开这些了。当然可以散人跟老板是消耗刷出来物品的主要人员,他们也是必不可少的。说散人玩的情怀?如果游戏不保值了,你能冲几W甚至几十W的玩?现在策划需要的是平衡,并不是赶尽杀绝。

  最后说一下对梦幻未来的一些看法。个人观点,眼光有限,各位不认同的看官老爷就当看个乐子。如果说上上一辈人老年活动的标志是象棋书法的话,那么上辈人的标志怕不是广场舞了吧?我们这辈人老了会去象棋书法或者跳广场舞吗?会不会有五个不省心的老家伙在网吧开黑呢?而我们玩不动一些游戏以后会玩什么呢?现阶段基本没有比梦幻更好的选择了,尤其是梦幻西游的玩家群体已经在迈入中年与老年,再换其它网游其实已经不容易了。要我说,在不作死的情况下,梦幻随随便便都能再活个十年八年的,要是作死的话,就应该上去抡他小子两下,让他明白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