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宝宝装备也能发一笔横财?要选就选105级宝宝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打造宝宝装备需要用到图册和天眼珠(三眼天珠、九眼天珠),天眼珠需要用炼妖石与召唤兽进行炼化后获得,有几率合出天眼珠、三眼天珠和九眼天珠。很多玩家喜欢收105级炼妖石和图册,105级白板装备打造成本最低,105图鉴和炼妖石的价格都在1w5左右。出垃圾装备还可以分解,基本不亏。

  今天有玩家挑战一车105级宝宝装备打造,来看看都出什么好东西!

  玩家准备了7个三眼天珠和3个九眼天珠,九眼天珠出货率优于三眼天珠,灵气越高出货率越高。

  第一件105级装备,防御+99,没有出值钱的属性。

  第二件灵力+11,这件法宝宝用凑合,加成不够多。

  第三件耐力+11,这件没用。

  第四件灵力+7,这件也是分解货。

  第五件伤害+48,敏捷+9,这件宝宝装备稍微值点钱,基本回本。

  第六件敏耐双加18,分解货。

  玩家最后一件出了爆炸属性的宝宝装备,伤害+53,力量+21。这件宝宝装备价格起码在800元以上。

  这车宝宝装备的打造成本估计不超1000w,建议大家自己炼出天眼珠,节省成本。高灵气天眼珠可以摆摊卖给别的玩家修理宝宝装备,三眼、九眼直接打造,出极品属性赚钱,不出也可以分解拿石头,总体是不亏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