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个性须弥月魅滞销 与其便宜卖不如自己搏一搏?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很多玩家喜欢合个性宠,个性宠比大众宠稀有,成品难度高,召唤出来会吸引其他玩家注意,这也是个性宠价值高的原因。不过个性宠并没有想象中好卖,还得遇到个性宠爱好者才能卖出好价。今天就有一只“滞销”的个性须弥月魅,玩家上架藏宝阁一直卖不掉。玩家不想打折出售,干脆下架自己打书!

  这就是滞销的须弥月魅,6个技能格子,成长1.225,法资2484,资质还是相当不错的。

  第一本先上泰山大法,任务竞速必备泰山!

  打书后,玩家没有着急打开技能格子看,而是先到大雁塔秒了一下小怪,输出数据为240,260。这个数据并不高,玩家还以为须弥被打掉了。

  幸运的是须弥还在,不幸的是认证泰山出再生。

  第二本上高感知。

  须弥直接被打掉了,再生作为须弥克星,果然名不虚传。

  虽然须弥掉了,但是玩家没有放弃,上了一本盾气把必带技能法连打掉,准备回炉。

  玩家选择了一只4技能猫灵回炉,看样子是准备打造功宝宝了。

  这只月魅相当争气,6+4出了9技能!须弥当不成。当一只个性连善也不错呀。

  成长1.273,攻资吃完元宵后有1383。估计还得养两年。

  合出9技能月魅后,玩家觉得自己打书的运气不太好,直接上架藏宝阁,这只胚子的价格估计比须弥成品还要贵,这波血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