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法系如何选择前排灵饰,用表格数据告诉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法系门派的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玩家转入到了法系门派,不过相对物理系而言,法系门派的投入会比较高,因为法系装备普遍比物理系的贵,尤其是灵饰装备,附加三法暴或者三法伤属性,一般人买不起。当然,要是真的喜欢玩法系门派的话,也有省钱的方法,让你尽量少花钱体验到更舒服的法系门派。这一期的主要内容就是与大家分享一下法系灵饰的选择方法,以109级法系为例,教大家如何去配置灵饰装备。

  关于灵饰装备的选择,我们首先需要明确法伤、法伤结果以及法爆这几个词的概念。

  第一个就是法术暴击,很多法系玩家纠结到底要多少法爆几率比较好,有一条3爆的,两条6爆的,还是三条10爆的。下表是某位职业玩家计算了各个档次的出现法爆的概率和爆几个的概率,大家可以根据表格数字,选择自己喜欢的法爆几率。

  再者就是法伤,大家都会纠结这么一个问题,我花了这么多钱去堆法伤,到底有多大效果呢?能够影响法伤效果的?具体分析有如下几点,分灵,阵法,变卡,修炼差,法宝。因为法宝每个门派不一样,就不带入计算了,下面主要统计在天阵情况下用不同的卡,面对不同的怪打出的伤害结果。大家可以看到,分灵太严重了,只有高魔心卡秒0修的时候,才能大于1。

  最后说一下法伤结果和法伤的转换。首先明确一点,法结不能法爆,所以法结永远不如法伤效果好,但是对于秒5平秒伤害的提升,让我们用计算说话。根据法伤效果表,我们已经得到了1点法伤能实际秒出来的伤害,那么用1/这个伤害值,就是1点法伤结果等同于多少法伤了,除了高魔卡秒0修怪之外,1点法结均高于1点法伤效果,但是一段星辉石加3法结,4法伤,所以请根据表格和你实际使用的任务类型选择合适的灵饰。当然了,如果你法爆很高,建议你放弃法结。

  最后重点来了,灵饰搭配推荐方案,可分为几个档次。

  第一档当然是7条法伤和法爆,土豪首选,唯一缺点就是贵,属于平民买不起系列。

  第二档有两种方案,一种是高暴击配伤害灵饰,通过4条暴击达到百分之十几的暴击率。第二种是一条暴击,四法伤,两条法结,这样的搭配秒伤无敌,面板也不错。

  第三档就是三法伤四法结,优点就是秒的多而且便宜,性价比高,缺点也很明显,不会法爆,失去了法系的灵魂。

  第四挡就是缺一条属性的双法伤或者双法爆什么的。特别是法防位置的双伤一爆,个人认为性价比较低。当然你要是为了面板好看,也没毛病,毕竟玩游戏是为了快乐的。

  在多说一句,109法系神速满,鞋子八段以上黑再加上速度符,400速度轻飘飘,个人感觉没必要灵饰带速度,109分灵严重,还是需要多补充输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