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专用装备价值估算方法,不要再被黑商蒙蔽双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梦幻西游里面的装备分为专用以及非专用,原则上专用武器装备是无法进行摆摊上架以及交易的,但有些专用装备也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甚至比非专用装备还要极品。为了让专用装备能够成交出去,卖家只能与角色连同专用装备一起交易出去。然而考虑到角色底子问题,所以专用装备的价值也高低不一,每个人的看法都有差异。下面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关于109级专用装备的价值估算方法,以防大家被黑商蒙蔽了双眼而低价甩卖高价值的专用武器或者装备。

  目前109这个等级已经成为梦幻人数最多的其中一个级别,好的专用装备不仅能够给自己的号增值不少,也可以在出手的时候获得更多人的青睐。但问题就是一些专用装备到底能算多少钱?如何才能用目前市场上较为合理的价格买到好的专用号,这个相信是很多玩家比较关注的重点。

  个人认为不能单从装备角度去看待价格,要结合整体的底子以及限量来估算才能较为准确。举个例子,700纯伤的武器目前应该是枪武器最贵的,垃圾底子也敢给到7000以上的价格。当然前提是要加除魔力以外的属性,综合伤害要另外算价格,以实物为准。如果是浪淘沙加独角马的全满底子号,就不能算7000,肯定是往万字上走了。

  如上图所示,704的总伤是非常诱人的,这个体力双加42的完美属性也符合当前主流,可惜女武器要比男武器便宜不少,鉴于此号还有浪淘沙、绯雪织以及独角马、鲨鱼等热门限量祥瑞,底子基本全满,个人估价这把武器应该能为号增值6000左右的价格。

  还有上面这把718总伤的不磨武器,这种那么极限又有不磨的神器,可以大胆地说,就算了垃圾底子,也可以给它估价1.5W以上。当然,这种价格不会太准确,浮动很大,只能参考,而且这种可遇不可求,遇到喜欢的朋友,就算价格稍微贵点也是可以接受。

  再来了解一下上图这把100级大唐官府专用刀,纯伤720在100级专用里面能排进前10了,综合735伤害,算是100级专用的天花板了。假如底子全满加一定限量,价值至少2万。目前来说应该是跟纯伤710不白板的仙族男武器差不多价格,但出手的话仙族男武器会容易出手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100级专用武器的价值估算方法,不能说百分百准确,但大体的方向就这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