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位数价格的1化生+4狮驼,做到这些细节1小时30只鬼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衡量一组五开角色的效率一般从抓鬼任务以及周末活动来衡量,以1小时为时间限制去挑战抓鬼任务,然后看最终能抓到的数量。在有限时间内抓得越多就说明效率越高,间接也反应了该五开角色的投入大小。而周末活动是用关卡数量来反应出五开的效率,例如十八门派闯关或者铃铛活动等。可能在大家看来,抓鬼效率高的五开必然是投入了不少钱。其实效率高未必就砸钱的结果,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歪门邪道来提高效率。例如下面所讲述的一组另类五开,总价值不足5000元,抓鬼效率可以达到1小时30只,它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组五开组合如图所示,4+1组合模式,一个化生寺门派加4个狮驼岭,等级为115级。这组号所在的服务器是慈光阁,经过砍价之后,这组号的价值为1000+800+800+800=3400元。底子其实很差劲,就看中BB攻击修炼10和门派这个点才购买的。

  狮驼岭以及化生寺的修炼以及属性如下:

  所谓的难民五开就是这样,攻击修炼仅11级,防御10级,抗法5级,宝宝修炼只点了一个攻击控制力修炼。狮驼岭人物面板如图所示,命中2501,伤害1630,防御808。

  化生寺辅助门派的属性是这样,速度495,法伤690,防御1086,气血上限5911。

  5个宝宝和化生号是这样,当时化生109区里就这个比较合适,就买了升级了,BB修法术9,所以就搞了一只垃圾须弥。鬼将就不一样了,都是精挑细选的,1645+1.264资质,而且4个都喂了10个速度元宵,明年再喂到满。多余的不追求攻击了,性价比低,把体资喂到百位数就行。

  上图这只4技能全红云游火是新购买的,攻击成长资质都比较好,花了几千块钱,所以增加了投入成本,不过总体投入还不到5000元。总体来说提升空间还很大,1568伤害的那个老虎,是因为坐骑成长和等级不行,要重新杀的,其他基本伤害保底1600+。

  最后说一下这组五开的效率吧。以抓鬼任务为例,只抓小鬼,1小时30只以上,周末铃铛活动87关,门派闯关65关,不知道这个效率是高还是低,反正抓鬼效率是达标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