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快打书速度 追梦双特殊须弥开局炸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特殊技能胚子的打书难度,谁玩谁知道,如果是多特殊宝宝,那小心脏必须得坚硬。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小伙伴,他在给双特殊须弥胚子打书,直接光速“打成”,差不多可以问鼎梦幻最快“成品”速度,一起去看看吧!

  主角是一只8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童子,有这么好的双特殊不上书对得起它?只是有点难的就是,认证水漫金山后多了个再生,再生天克须弥,号称须弥头号杀手。

     再生的存在,真为童子的须弥担忧。担忧归担忧,出现了困难要想办法面对,先给它吃本贵书,高级法术暴击走一走。

  高级法术暴击贵是贵,直接把出其不意给干没了,如果出其不意和高级法术暴击硬要选一个的话,号主应该会选出其不意吧,只能说开局就炸。

  算了,想再多也没用,大不了打成须弥童子,高级法术连击走一本,难道说再生不见了?再生没了,须弥差不多就稳了。

  掉再生?原来是自己想多了。再生没掉,须弥掉了,两本书打掉出其不意和须弥,这算不算最强反向上书,就问你们打书的速度够不够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