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南天门服务器简介,散人玩家多金价稳定PK氛围浓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山东1区·南天门开服于2005年1月11日,是一个玩家众多的老大区之一。区内忠实的老玩家众多,散人玩家占比不少,同样经常有新鲜血液的加盟。所以日常任务环境较为不错,物价方面相对较低,各个组别均有非常出色的玩家,PK氛围相对浓厚。

  一、服务器游戏环境

  南天门属于开服较早的服务器,所以区内PK氛围不错,藏宝阁中全等级顶尖的装备、召唤兽数量较多,且质量较高。由于区内平民玩家数量较多,所以比武、帮战、华山氛围也较为不错。目前,区内点卡价格便宜,金价略高于全服水平,部分物品收购价也相对较高,对散人玩家十分友好。

  截至2021年11月5日,南天门区内普通兽诀商人收购价格为66W,特赦令牌为450W(详见文章最后南天门一览表)。

  南天门区内109级至175级玩家数量较多,另外69级的散人玩家也不少,但89级玩家数量一般。

  区内地摊经济十分发达,建邺城、傲来国、长寿村、擂台附近、长安酒店门口、长安城门口、擂台下均有大量摊位。

  南天门区内点卡售价12542两/点,高于全服平均水平。

  南天门区内金币价售价处于全服平均水平,3000W寄售价约为245元。

  10月份的南天门区内帮派竞赛已经结束,占据前四名的帮派分别是“天下、冰刃天下、战魂、兄弟连”等,就目前的帮战格局来看,南天门帮派竞赛环境颇为不错。

  二、服务器玩家等级与市场环境

  从统计表格中可以看出,南天门区内除59级和89级玩家数量一般外,其他等级段玩家数量都较多,尤其以109级和175级玩家最多。

  从上表可以看出,南天门大部分收购都在天台完成,区内临时符价格十分便宜,大部分日常产出物品的收购价都不低,副本合作也十分便利,再加个便宜的点卡和较高的金币寄售价,游戏环境相对不错。

  三、服务器历史

  南天门区自开服之初,就涌现出了不少热爱顶端PK的玩家,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来袭家族”VS“天道家族”,两者在最初的武神坛争夺战中打出了相当出彩的表现。如今,南天门区虽然服战成绩一般,但区内比武氛围浓烈、PVP玩家众多。依然有不少热爱神威组和天科组群雄逐鹿的高端玩家,整体实力颇为不错!

  四、总结

  南天门开服时间较长,所以无论是精锐组、神威组,还是天启组、天元组的环境都非常不错。只要你喜欢该等级段,无论是任务还是PK,你都能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且区内整体环境和谐,点卡价格便宜,金币价格偏高,物品收购价偏高,副本合作便利,十分适合低等级段散人玩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