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想出拯救大唐的方法,若能实现不怕组不到队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梦幻西游的一个最古老的门派,大唐官府这个门派自从游戏开服就开放出来了。那么多年来,大唐官府仍然是最火爆的一个门派,同时也玩家人数最多的门派。然而随着各种新门派新技能的陆续开放出来,大唐官府因技能比较特殊而越来越被别的门派看不起,嫌弃门派技能横扫千军以及破釜沉舟太影响效率,所以大唐组队常常被拒。近日,一位鬼才玩家自称找到了拯救大唐官府的方法,可以让大唐跟上时代的步伐,从此不再担心组队没人要。

  该玩家认为,要让大唐这个门派跟上游戏的步伐,那么技能必须要加强,怎么加强就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他认为需要解决两点问题,第一要加强任务能力,但是横扫机制不易改动,关键在破釜沉舟上。因为挂机平砍,大唐的口风一向不好,所以解决关键在于溅射。

  本人虽然是有129和175的号,但是在分析上还是考虑了低等级。那么就是破釜下放69级,攻击NPC不休息。至于伤害系数是否改变,这个需要测试过再考虑。

  既然破釜沉舟改动,就要顺应潮流。有两种方案:取消风刃筋脉,下放破釜沉舟。

  1、破釜沉舟攻击NPC(40级+1)2/3/4个单位,不休息。但是下一次破釜沉舟需要横扫来刷新。

  2、破釜沉舟攻击NPC(40+1)3/4/5个单位,需要休息一回合。

  举个例子,就拿彩虹活动来说。 第一回合破釜后,一般还剩主怪血最多。大唐不挂机的情况下,第二回合一个横扫足以效率。 其实算下来,这样的大唐在任务上很恐怖,虽然破釜秒4不及LBC碎心套秒6强,但后续爆发力太高。

  还有一个需要加强的地方,加强任务能力的经脉是虎贲上将,但是实际效果奇差。既然要增强,此经脉必然大改动。虎贲上将经脉的核心点是平砍,增强也是围绕平砍进行的。

  1、平砍不会触发合击或者MISS,可以设置在第1丹。

  2、挂机平砍默认攻击防御最低单位,可以设置在第5丹。

  3、平砍触发追加法术的几率翻倍,可以设置在第7丹。

  总结就是,大唐在PK上没有什么改动,任务上与LBC以及狮驼持平。取消溅射杜绝无脑平砍,缺点就是增加了武器耐久消耗。LBC惊涛秒4翻浆秒6,狮驼鹰击秒6休息一回合,DT破釜秒4次需要横扫刷新或者秒5休息一回合,而且还是针对NPC,不过分吧?各物理门派都有特色,不冲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