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九大佬一次狂刷6个见闻,犹如一台收割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境界到达化九时,多多少少都有种高处不胜寒的寂寞。等级化九之后,对于经验的追求就没那么强烈了,空余的时间可以多去干点其他事情,比如刷见闻。

  这几天一位化九魔王就开始疯狂刷见闻,可以看到这位玩家身上没有囤积多少经验,不过修炼是华丽的9修全满,点一身满修其实很不容易。

  目前他的幻兽之卷解锁了33个轶闻、18个秘闻,5个奇闻。

  他的目标是先把150个涂山雪和800场胡不归这两个见闻刷了,要使用80级以上的狐不归出战获得800场胜利,的确需要一定的时间。

  其实带狐不归战斗胜利倒还挺容易的,化九秒小怪挺效率。就是捕捉150只涂山雪不是那么轻松,哪怕修炼20的猎术,捕捉涂山雪也不好抓,他表示抓了很久才完成了85/150的进度。

  其实刷见闻拼的就是时间与毅力,见闻大多都是需要捕捉或者战斗一定的数量才能完成。这里我们看到他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爆刷见闻,还获得了见闻大师的成就,不愧是化九真男人。

  见闻解锁后,可以给召唤兽设置见闻技能,他想要的灵法已经刷到了,40点法伤加成还是比较可观的,对于伤害有一定的提升。

  他最巅峰的状态是同时刷6个见闻,只要刷见闻技巧对,一次解锁6个见闻是迟早的事。现在你明白他刷见闻为何这么猛了吧,不仅仅是因为号是满修化圣九,技巧同样也很重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