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如梦奇谭·九重塔攻略 这boss原来要这样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法介绍:

  【任务查看】打开每日任务(ALT+K)→点击任务即可查看进度及本周开放任务类型

  【领取条件】等级≥50级,5人组队,且所有队员拥有对应戏票

  【戏票购买】找梨园小贩(建邺城49,131)购买,150点副本积分/张

  【任务领取】癫散班主(建邺城18,126)

  【任务奖励】经验、金钱、物品奖励等

  【任务时间】180分钟

  【领取时间】开放期间全天

  【每周次数限制】1

  【死亡是否有损失】是

  【是否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否

  【是否受回梦丹、中级回梦饮、同心玉酿影响】否

  【其他说明】

  1.若中途离开场景,可找癫散班主重新进入。

  2.奇谭任务每周随机开放1-3种,周一0点刷新。

  3.周二维护后会清空正在进行中的奇谭任务,建议不要在维护前领取。

  背景介绍:

  暮春寒褪,你又来到香火鼎盛的灵云寺食斋。这里正准备佛诞节盛典,好不热闹~

  寺中挂单的云游僧与你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看着寺中僧众忙碌,你便留下帮忙。

  下山布施的僧人回禀附近失踪一事,给佛诞节的筹备蒙上了阴影。眼看着事态愈发严重,灵云寺人心惶惶……

  是夜,难以入寐的你打算与云游僧夜谈静心,却不想发现了失踪事件的隐情!

  详细流程:

  1.梨园小贩处购买“九重塔”戏票后找癫散班主开启任务,看完开场动画后,来到灵云寺,需要帮忙清理素生莲台上的灰尘,共5个莲台,坐标随机。清扫灰尘时有三类任务:

  (1)直接对话即可。

  (2)需要战斗,怪物血量较低,可轻松击杀。

  (3)需准确无误地抄写经文。

  2.清扫完成后,与寺中的无相、法嗔方丈、明信、明觉、香客聊天后进入一段动画。

  3.动画结束后,香客离开,帮忙安抚寺中剩下的明悟、小沙弥、扫地僧,然后询问无相是否也要离开。

  4.进入香客客房,点击地上书箱(22,9)去找大师,动画结束后来到无相禅房。

  5.与面前无相对话,触发战斗。主怪狮驼岭,后排1号5号位龙宫,2号地府,四号化生,前排怪物力劈人或者壁垒宝宝。此场战斗建议优先封印或击杀主怪,然后挨个点杀怪物即可。法防较低的队伍辅助系可携带罗汉金钟减轻压力。

  6.战斗结束后直接进入一段动画来到金饶封印场景,此场景需要我们成功找出出去的法子。我们只需在场景内转转,挨个点击物品,当鼠标点击到物品上有对话触发即为出去的关键,共需找到3件,均需战斗。

  (1)主怪无底洞,阴阳伞使用善恶有报随机攻击。

  (2)主怪化生,其余怪物全部大唐,第一回合使用横扫千军。

  (3)主怪方寸,其余怪物全部法系,法伤较低。

  7.点击地上经卷(29,13)重新检查一下,发现有夹层,与无名僧人对话后离开铜钵。

  8.来到灵云寺,找到寺中僧众并护送到金饶,共需护送四名僧人,护送过程中必定遇到一次战斗(主怪狮驼岭),一次只能护送一人。

  (1)扫地僧(38,65)和明悟(11,36):需战斗胜利使其镇定下来方可进行护送,主怪化生,野鬼女儿村,僵尸使用奔雷咒,鬼将使用雷击,可轻松战胜。

  (2)小沙弥(31,62)和明觉(56,7):点击对话后即可安抚成功进行护送。

  9.与无相心魔(57,38)对话后,冲破阻挠进入灵云寺大殿,帮助无相对付魇魔。主怪化生,后排1号无底5号地府,2号4号狮驼,伤害较高,前排曼珠沙华龙宫一直龙腾,犀牛将军五庄一直使用烟雨剑法,建议优先封印2号集中点杀4号,而后挨个击杀犀牛将军保证宝宝生存。

  10.战斗结束后直接进入一段动画,迎来BOSS战。主怪狮驼,伤害较高,犀牛将军魔王,2号龙龟化生,4号龙龟方寸,曼珠沙华使用地狱之息(小死亡),前排6号10号龙龟天宫,使用天雷斩或者五雷,8号位壁垒击破,建议优先封印主怪并集火点杀,而后击杀犀牛将军,辅助系携带罗汉金钟。

  相关成就:

  相关成就如下图所示,其中金饶洞天剧情每次任务随机触发,多完成几次九重塔即可获得该成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