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W捡漏175级全身不磨号,这波至少赚多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最让人开心的事情不是因为刷任务获得高额奖励,也不是因为鉴定出了极品装备,最令人心情激动的就是购买角色账号的时候可以捡漏。藏宝阁上没有都有成百上千的角色被上架,总有那么几个角色可能是摆错价格的,或者是卖家不了解行情把价格标得太低,这样很容易让人捡漏。比如下面这位玩家就乐坏了,花6万块钱捡漏了一个全身不磨175级号,估计晚上睡觉都偷笑。一起来给大家展示一下所购买的角色。

  一个175级龙宫号,角色修炼如上图所示,人物三修没有满,只有法术修炼是达到25级的,宝宝修炼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攻击控制力为20级,法术控制力仅11,防御13级。目前有195个潜能果,乾元丹9个。

  师门以及辅助技能是这样,目前只有4个师门技能是达到170级以上的,辅助技能满140级强身术,神速仅达到27,其它辅助技能几乎没有。

  接下来就是武器装备的展示,看看价值6万元的号到底配置了什么装备。

  一把160级不磨枪武器,附加了体敏双加53,锻炼了10级太阳石,武器伤害为592,命中589,原造型为碎寂。

  项链装备配置了一件140级装备,虽然附加永不磨损特技,但该装备已经修理失败了3次,这就是熔炼的后果。目前这件装备的熔炼效果为灵力+19,点化了葫芦宝贝套装效果,灵力为272。

  头盔装备除了永不磨损特效之外无其它特技特效,同样也是锻炼了10段宝石的葫芦宝贝套装,开满5孔。

  接着就是腰带装备,配置了130级不磨装备,熔炼气血18,防御1,打了10级黑宝石,综合气血为331。

  普通装备六件套都是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的,宝石全都是10级以上,最后一件是铠甲装备,配置了等级也是最低的,100级铠甲,附加体魔双加37,熔炼了体质4,防御8点。

  再来了解一下灵饰装备,灵饰前排没有配置较好的属性,都是一些很普通的环装,而后排配置的属性如上图所示,60级的手镯与佩饰,附加的属性为双气血一防御,点化了血气方刚2级。

  以上就是这个花了6万元购买回来的角色装备配置情况,但最大的亮点还是召唤兽宝宝,让买家捡到宝了。

  该角色随身携带了一只9技能全红连善童子,攻击资质以及成长都不低,最重要的是还拥有3只超级神兽,超级麒麟、超级赤炎兽以及超级神狗,神兽价值已回血了1万多,白捡了一个175级空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