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伦总打神马兽诀掉善恶,老王鉴第5397件装备终出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又和大家见面了,先看下内容简介:1、西栅伦总打神马掉善恶;2、苦难辉煌五连开千亿兽决;3、老王无级别之夜后终出无等;4、新出x9法系极品无级别女衣;

  1、西栅伦总打神马掉善恶

  随着时间的沉淀,西栅老街的伦总可以说是在顶级神豪的路上越走越远了,不仅是装备还是宝宝,伦总绝对是最顶尖的存在。

  昨天晚上伦总用群直播的方式打造了一只翻页神马善恶童子,所以画质方面可能有点问题。

  主角就是这只13技能的翻页善恶童子,翻页技能是高级神佑,现在这宝宝也准备打上神马兽诀了。

  结果神马直接挤掉了善恶,场面一度非常尴尬,不过伦总立马准备了善恶兽诀。

  再次给这只宝宝打上善恶兽诀之后,技能直接前推,直接挤掉了高级必杀,现在这宝宝直接带高级必杀套就可以了。

  应该不会再选择补书了,补书的风险属实是有点大了。

  2、苦难辉煌五连开千亿兽决

  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没有看见过千亿资源了?随着千亿经验账号越来越多,现在很多千亿兽诀的价格也受到了影响,其中浮云神马的价格波动最为明显。

  可就在昨天下午,铁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一波久违的千亿五连开。

  五本千亿兽诀,开局灵能激发跟高级必杀,紧接着须弥真言+法术防御,最后一本善恶有报收尾,感觉这波千亿还是小赚一些的。

  该说不说,这千亿资源确实是太刺激了。

  3、老王无级别之夜后终出无等

  另外,铁柱还在老王的直播间看到他在鉴定军火,当鉴定一件130级法杖时出了无级别限制特效。

  看看属性,伤害420,命中512,体-4,耐+40,命中爆了24。属性转换情况下,仙族使用综合初伤611+。这可以考虑打13-14锻宝石,是一把适合精锐或勇武组使用的武器。

  这件武器也是老王继无级别之夜之后,第5397件装备鉴定出无级别,难道鉴定无级别特效的概率大概是1/5000?

  4、新出x9法系极品无级别女衣

  欧皇下线?不存在!就在昨天,不仅出了一条第一四伤害戒指,还新出了一件140级的极品无级别法系女衣。

  这件衣服初防+262,敏魔双加53,属性非常不错,就是不知道这件衣服在众多无级别法系女衣中能否排进前五,感觉这段时间的欧皇真的没有停下来过啊!羡慕了!

  最近大家的鉴定之旅有没收获?欢迎评论区分享。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下期和大家准时见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