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W多配置的129级五开,无符法伤能到多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大部分玩家眼里,不管玩什么网络游戏,只有不断充钱才能购买更牛的武器装备,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强。但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有些东西不是说你充钱就可以实现了,还得需要掌握一些技巧,否则很难把钱花在刀刃上,搞不好还事倍功半。比如那些五开玩家,整天抱怨自己的属性伤害上不去,但梦幻币又花出去了。例如下面这位玩家,花1W配置了一组129级五开,钱虽然没有花多少,但他却认为伤害提不起来。1万元组装的五开,在无符情况下到底能达到多少法伤?

  下面先来了解一下角色修炼以及装备属性情况。

  这组五开的组合为神木林、地府、无底洞、化生寺以及龙宫。其中无底洞的修炼以及人物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法术修炼以及抗法为11级,攻击控制力为10级,防御与法术控制力为6。人物速度为666,伤害1134。

  神木林作为官方亲儿子,属性总是比别人高一点,修炼达到了18级,法伤1504,属于队伍中属性最好的一个角色。

  下面来了解一下这组五开配置的套装。

  不同的角色配置了不一样的套装,分别配置了巴蛇、炎魔神以及蝴蝶仙子变身术的动物套装,所有套装几乎开满了孔,同时进行了属性熔炼。

  召唤兽技能资质情况,每个号都是分别配置了攻宠以及法宠各一只。攻宠是4-5技能网红老鼠,虽然是蓝书技能,但资质不差,攻击达到了1440+,成长1.28左右。这组号的效率基本都是靠召唤兽拉动起来的,同时也是花钱最多的地方。

  法宠更加给力,配置了高魔心须弥画魂,甚至有个别还是全红技能的。如上图所示,这只就是4技能全红高魔心高法爆进阶画魂,法力资质2000+,成为1.225。

  关于这组投入1万配置出来的五开伤害以及效率是这样的。乾元丹吃完就1500左右法伤,+百分之4的法爆,无符一风袋450左右速度。哪些无符1700法伤的大佬是投入多少?现在铃铛抢整点105次左右,18门64关,就投资1W。

  个人建议,玩法系情愿用120级的垃圾加魔力的装备了也比80级的好,因为属性差距太多了。说到129级五开无符属性的话,这个没有一个标准,这个就看你的“超”能力以及需求。按照高端玩家来衡量的话,109级无符法伤可以达到1700,而129级至少需要达到2000。当然,平民五开没必要追求法伤,只有速度达到即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