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苦难回炉观照谛听炸出神兽 13技能净台打书惨遭开局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苦难最近这几天鉴定军火的手气还挺不错的,无级别出了、大特技装也出了,可能是感觉到久违的好运再次来临,于是又干起了“老本行”——炼妖打书。这不是,铁柱昨天就在直播间看到苦难给一只13技能的翻页净台童子打书,却惨遭开局跪,今天的梦幻新鲜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1、苦难给13技能净台宝宝打书

  虽然最近苦难打书炼妖总是频频受挫,手气不怎么好,但是这依旧阻挡不了大佬们想要找他打造顶尖宝宝的冲动。

  昨天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这只13技能净台童子胚子,资质一般,但是技能多啊!很明显,苦难就是想复刻自己上一次的成功。

  先来两本辅助书试试水,一本高级冥思跟一本高级幸运。

  然后净台就掉了,这是还没开始就跪下了?苦难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们,成功是很难复制的。现在这13技能胚子实在不行就打成壁垒慢慢养资质吧,用来回炉实在有点心疼。

  2、新出极品三固伤戒指

  自从前段时间出了第一四伤害戒指以及第一三伤害耳饰之后,大家对于高端灵饰的鉴定也都没有停下来过。

  这不是,昨天铁柱就又看见了这条新出的140级三固伤戒指,下排固伤爆了6点,防御爆了2点,属性还行。

  这戒指适合一些高等级的固伤玩家,一般五开估计用不起也不划算。如果咒师普陀能够再度崛起,这戒指应该是可以卖个高价的。

  据说这位玩家是一发入魂就鉴定出三固伤,这运气铁柱实在是羡慕。

  3、新出130级无级别斧子

  昨天晚上铁柱还看见了这把新出的130级无级别斧子,熔炼后力体双加43,目前这斧子已经打了一锻太阳石。

  感觉这斧子后面肯定还是要打红玛瑙的,不计算宝石的情况下这把武器初伤669+,15锻红玛瑙总伤794+,这样的武器对于一些低等级的狮驼岭以及力地府玩家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不知道是不是铁柱最近飘了,看见这种无级别武器已经没有感觉了,可能是最近这段时间极品无级别出太多了,大家有这样的感觉吗?

  4、苦难回炉观照谛听炸出“神兽”

  虽然最近苦难打书炼妖的运气都比较一般,但是每天还能在直播间看到他与命运在做“抗争”,不出极品宝宝不罢休。

  比如这波6技能观照谛听跟11技能吸血鬼回炉。

  结果久违的“神兽”就出现了,这个结果就不用铁柱多说了吧?苦难,你最近是真的不适合炼妖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