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你试过体验状态挖图吗?这位玩家挖了3个大五宝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打宝图与挖宝图堪称梦幻西游中最热门的单开玩法,从游戏开服至今从未被超越过,几乎每时每刻都有玩家在体验这两种单人玩法。特别是挖宝图这个玩法,由于操作简单且没有任何技术可言,所以绝大多数新手玩家都是从挖宝图开始慢慢去接触这个游戏。另外,挖宝图也被称为稳赚不赔的玩法,只要你长期大量挖宝图,那么就不可能会亏本。当然,小数量的挖宝的确看得是个人的运气。目前挖宝图最好的奖励就是大五宝,挖出金刚定魂就血赚。不过大五宝的几率很大,一般挖100张图可能就只有一两个这样子。然而最近却出现了一位神人,挖宝图打破了纪录,半车宝图就挖出了三个大五宝,让路人羡慕不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宝图是从打图产出来的,在学会挖宝图之前最好先学会如何打图。只有自己产出自己消耗才是最赚钱的。打图玩法也不难,但如何提高打图效率才是重点。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如何配置一只高效率的打图召唤兽宝宝。

  以159神木打图为例,只有2个风灵,单凭人物输出可能不一定秒得掉强盗,需要宝宝补刀一下,但是宝宝补一下就需要耗费寿命啊,感觉有点亏。经长期目测,159强盗血量介于4200-4500之间,根据人物法伤以及计算五行相克,波动介于3500-4600之间,所以宝宝补一下能保证100%在一回合内结束战斗。

  但是宝宝需要耗费寿命,那怎么办呢?选择野生宝宝,戳一下不就行了,没寿命了再换一只。至于宝宝的选型标准。夜战技能必须有,保证输出稳定,恢复技能包括再生,吸血可带可不带。所以第一感觉想到就是芙蓉仙子,有再生回血,有高级飞行,加命中,然后买了一只,试了下,太拉跨了,芙蓉野生的也就七八十级,攻击力普遍在500档次,不一定能打出输出,可能都破不了防。

  于是就考虑攻击力和技能问题,考虑狂豹和修罗傀儡鬼。但狂豹太贵了,商会都要十几万一只,傀儡鬼带个夜战的吸附店,普遍3-5W,就是选择它了。如下图所示,这种野生BB,技能夜战,攻击>900,速度>300的野生BB,怕命中率低可以摊位2W买个加命中的一号位装备带上。

  最后再看看牛人挖宝图的神操作,运气爆表,半车宝图就挖出了三个大五宝。

  挖宝图也是需要看系统签,每天都可以签到,假如系统提示你可以去藏宝寻宝,那么建议你去挖宝图,可能真的会收到意外惊喜。比如上图这位玩家,系统上上吉签,挖10张宝图就挖出了一个大五宝以及一个内丹。

  下面这位才是真正的挖图高手,挖了不到半车的宝图,却狂出大五宝。

  该玩家挖得都是已经挑选好的宝图,大半车的朱紫国宝图,最开始挖出了一个定魂珠,之后又接二连三地挖出了两个金刚石。一车宝图挖出两个大五宝的见过不少,但挖出三个五宝的还是第一次遇到,很难让人相信他不是狗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