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级五开分析师,分享抓大小鬼最低投入的技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正常来说,有投入就有回报,而绝大多人所追求的是低投入高回报,想花最少的成本就可以拿到最高的收益。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回报未必就能与投入成正比,但控制成本的投入应该是在座的各位最想做的事情。因为在效率相当的情况下,假如能够把投入做到最优化,那么间接就能实现低投入高回报的目的。所谓的低投入就是让人物角色的战斗力在有限的硬件基础上发挥到极致,不让伤害输出溢出。针对五开投入最优化问题,近日一位129级五开分析师专研出了一些套路,研究抓鬼任务最优化投入,尽量做到不浪费一分钱的投入,把收益做到最大化。

  以129级五开来说一说大鬼任务。小怪的血量是4700-4800,绝对不超过4800,那么4个秒7 副秒输出达到1200就能清掉6个小怪,无底洞收尾必定只剩下1只小怪,然后一只攻击宝宝把它清掉,这样就有4只攻BB打在大鬼身上,所以一般的副秒达到1200即可,再往上提升基本等于没提升。然后3个固伤清小怪副秒要达到1600投资太大,抓大鬼副秒达到1200的时候,人物输出的提升可以止步了,然后将钱用在BB修上。

  然后就是装备配置细节,衣服选择30+体质,全打血宝石,灵饰后排双气血>气血防御>气血法防,所有角色配置愤怒腰带,两个角色带四海升平头,一个角色罗汉头,另外两个角色水清头或者一个水清头以及一个晶清头,项链120国标五、六锻即可。这样就能横扫3星神器、副本和看戏。 再说一下抓鬼为什么不用敏捷套,那是为了3个出手清小鬼而配置的,只要副秒达到1200,之后提升都是没收益的,提升在BB上的收益远大于人物输出的收益。双4孔推荐衣服鞋子上面,抓鬼项链带70或者80专注,冥想打坐满,这样不缺蓝。副本什么的提升法防还是120国标,抓鬼副伤1200即可,就提升BB方面,副本、看戏弄一些愤怒罗汉四海水清特技之类的, 堆血第一位,防御法防次之,所以头盔打月亮石。

  关于队伍组合问题,还是推荐地府无底洞男角色,因为男魔族比较好出手。

  在抓鬼任务当中,月光宝盒、境外旗子是关键。没境外旗子,地狱3定两个,女娲神迹定两个,境外中间定一个,加上上述所配置的装备,1小时大小鬼20对是没有问题的。

  可能到这里就有人反驳了,不相信1小时达到20对。明确告诉大家,宝宝没修的时候蓝书高驱攻宠还不是全力的,平均5分钟一对,1小时12对,还是不用月光不用境外旗子的。宝宝攻修上15级,用月光境外旗子上20对很难吗?大鬼吸血鬼夜罗刹小鬼僵尸2回合, 其他都是一回合。极限队伍1小时32对,还不用旗子不用月光,连眼睛都舍不得用。而质疑别人开口就来的,建议去看看别人直播抓鬼怎么做到一小时20对的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