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成10红净台童子竟是野生 5星地煞连出2本高兽求超越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中,给宝宝打书是一件非常刺激的玩法,如果这个宝宝还带有特殊,那挑战性难度几乎翻倍。近日,有位悲催老哥好不容易打成了一只10技能全红净台童子,之后发现却是是野生,这也太惨了~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你去看看吧!

  10技能全红野生净台童子

  看见自己出了一只10技能净台童子非常高兴,一顿上书之后,打成全红净台童子,打完才发现居然是只野生的。

  石猴送2个定魂珠

  石猴副本是很多玩家都刷过,不少玩家表示自己刷石猴的时候容易空车,可是别人的车队刷完石猴副本,一次就出了2个定魂珠,该找谁说理去?

  最富有5星地煞?

  5星地煞的难度可不小,稍有不慎可是会团灭翻车的,难度虽然很大,不过高星地煞的奖励很不错。

  这个车队杀完5星地煞后,获得了两本高级兽诀,5星地煞送出两本高级兽诀就算了。

  两本高级兽诀一本是高连,一本还是高偷,就问这算不算最富有的5星地煞?

  120四伤害戒指

  四伤害戒指往往存在于不少玩家的梦境中,每次鉴定戒指的时候,都幻想自己能出一件四伤害戒指。今天这位玩家圆梦了,成功鉴定出了一枚120四伤害戒指,年底的运气都花光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