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从零级开始,一步步教你怎么把五开玩出新花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五开玩家无处不在,遍及全服各个角落。之所以那么多玩家去体验五开刷任务刷活动,并不是说五开操作有多简单,也不是说五开投入有多低,主要就是五开赚钱比较容易。但对于一个从未接触过五开的玩家来说,想玩好一组五开不是一件易事,从零级开始创建角色更加困难。应小伙伴们的要求,这一期来讲一讲如何从零开始玩转一组五开角色。

  一组五开从0开始应该怎么玩呢?0-30级跟着主线任务走,有能力的开局开一张月卡,然后找人买5-6折飞行坐骑。达到30级5个号就可以立马加入新手帮派,然后买秘制。4天宫组合的话,找人带抓鬼到43级,接着买一本天阵,然后去酒店那里买40级书铁给4个天宫角色打4件好一点的武器,那么就可以自己开始抓鬼了,天宫有天雷斩,五雷抓鬼很简单的。

  通过抓鬼任务升级到55级,这里可以开始停一下等级,先补技能,顺便做新手帮派任务。先2人一组领新手帮派任务,做完第四个之后离队,单人做第五个任务。只要领取到单人白虎堂任务,就是5万+储备金,做到500新手帮派贡,应该有差不多200万储备金。不要想着升65级卡等级做任务,60级的鬼难度提升很多,没装备的抓到你想吐。

  升到55级之后,存满体力立马盖房子开牧场,一个号约170万,第一个星期先买1.5万积分,5000积分升中级牧场,1万积分换200万储备金点技能。去买50书铁给天宫打武器,无底洞要打一身装备。天宫先把天雷斩点到能秒3,然后点双抗,无底洞先点双抗,再点加血,没开一丹之前,无底洞没伤害的。如果玩敏天宫的话,叫人带到53级,去丝绸慢慢攒经验开1丹才能独立生存,而且55级开秘制抓鬼经验比丝绸高太多太多。

  在55级点好技能之后,攒够经验直接升70级,自己去问梦幻精灵看需要多少经验。在这期间要买好70级的装备了,建议买力量套,70级力量套,噬天虎、夜罗刹、狂豹人型等,能加27.5力量,等于27个潜能果。这三件装备只需要300万左右,如果只玩70级,那么买两件双3孔就行了。

  再来说一下装备的的选择。70级力量满锻三孔女头,满锻黑石鞋子,力敏双加衣服,光芒石力量套,伤害暴击戒子耳饰、血量防御、血量法防后排,这套装备用到100都不过时的,尽量做到满锻。

  如果从头开始五开无底洞的话,真的建议55级先存够足够的经验再升级和开1丹。无底洞有1丹的输出和没一丹,简直就是两个门派。另外难民固伤5开的话,建议买些加体力的装备,加体的武器、衣服很便宜的。然后坐骑属性选择体力,这样加起来都有几十点体力。另外甚至可以选择体力套,体力套只比环装贵一点点,不用的时候都可以卖掉回口血。

  最后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加点就极限加点,别有事没事加点体力或者耐力。那些操作乱加点的,后面可以洗掉,但你连装备都不舍得买,你会舍得花一百几十去洗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