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女玩家自述最有勇气的一件事 单身前往远方找网恋男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那年的我还是一个刚刚上大学的学生,每天打开电脑后就是上梦幻西游,这也成了我的习惯,而梦幻西游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虽然我一直很喜欢梦幻西游,但一个人总是寂寞的,每天看着同样的画面、做着同样的事情,有是想找点新鲜感。

  每天先是20个SM,然后就去找郑镖头压完全部的镖吗。基本都不缺钱话,朋友总是找我去说亲,让我去找个有钱的好点的人嫁了,但都被我拒绝了。因为我从来都不相信游戏里的感情,所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

  但我毕竟是个女子,寂寞的时候总是想着身边有个人陪我聊天,陪我玩,或许这样每天都会有新鲜感吧。于是我抱着尝试的心态跑到三界发了帖子。“找个男的加了,有意的M”仅仅10个字,但也终究没想到这十个字伴随了我一生。

  帖子发出去之后没过多久就有人M我,是一只威风凛凛的牛,他说:“我可以嘛?我有钱能养你。”他被我坚决的拒绝了“不要”。之后的几个都一样,都用钱把自己捧得很高达。我是最讨厌这点的,金钱的背后都是虚假的···

  就在我为这一切感到失望的时候,他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他叫泪凡,名字里带着忧伤的味道,是我最喜欢的感情。“我可以嘛,我没什么钱,但是我会让你开心的。”看到他发的消息加上他名字的味道,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他发来消息,让我去兔子等他。我跑到兔子的时候,他已经挂着队伍在那了。一身白色,一直以来白色的剑侠客都是我最喜欢的形象。看着他,屏幕面前的我竟然情不自禁的笑了,还感觉有那么点害羞。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害羞。当我沉浸在这一切时,他说:“我们去抓鬼吧。”之后的几天,他便带着我去抓鬼、练BB,从此我的日子也因他而改变了。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好多天了。他和说:“等我收完玫瑰我们就去结婚,好不好?”“我不要玫瑰结婚,我们去扫塔练好友吧”。于是,他每次上线,第一次件事就是拉着我去练好友。其实,我这么说是因为,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着他,能陪着他。有时候,我自己都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那天晚上,我和他来到月老举行了我们简简单单的婚礼。那一刻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总是在那傻傻地发笑。由于是晚上,所以并没有几个朋友在线,唯独在的那几个估计也挂着睡觉去了。当我和他要走的时候,尘缘跑了过来:“丫头终于结婚啦,恭喜恭喜。”尘缘是我无话不说的朋友,只要有什么我都会告诉他,他有什么也都会告诉我。可以说,他是最懂我的一个。

  结婚后我总是缠着他,让他带我玩。我们经常去方寸山看云海、去月宫看星星。他在月宫的那棵树下对我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我孩子气的回答:“嗯,勾勾小拇指,我们的约定永远不许变”。那是他对我的第一个约定。那一刻我感觉,我真的喜欢他。

  我们家的院子很大种了好多花。当然,浇花的工作都交给了我这位勤劳的夫人啦。每次浇完花后,我都向他抱怨:“家里花好多,浇的我手都酸了”。他总是安慰道:“那等等我弄掉几盆,老婆就不会累了”。我说:“不要弄掉,等花开了,我们一起赏花”。喜欢他对我的安慰,也甚是喜欢他疼我的样子。

  那天,他来了,我不安的问他:“这几天上哪去了,怎么一直都没上?”他说:“这几天有点事要处理,所以上不了啊!”听他这么说我也安心了许多。“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他安慰到:“傻瓜,我怎么会不要你呢?”。但事情并没有我想那么简单,他接下来几天也很少上,上的时间也不长。

  “事情是不是还没有忙完啊?”我问。他却说:“对不起,以后不能再玩梦幻了,我先要照顾好生活上的事情,所以···这段日子跟你在一起很开心。号留给你,希望你能幸福。”看着他的话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回了他:“也祝你幸福”。眼前慢慢变得模糊,眼泪开始不停地往下掉,我努力告诉自己不能哭,但始终没用,眼泪好像是不能自已的。

  从那事以后,我连续3天都没上。晚上躲在被子里一个人哭的好晚,那几天都是在眼泪中睡着的!我骂我自己:那么坚强的你为什么会为他而哭,他只不过是游戏,他不值得你掉眼泪。可是越想就越难过,越想哭的就越伤心。原来感情真的会使人变的脆弱。

  当我再次上这让我伤心的游戏时,右下角那闪烁这的拳头是那么的刺我眼。打开后尘缘发来的:“丫头你怎么一天都没上啊~!”“从来都没见你那么久都没上的啊~!”“上了马上M我,知道伐!”看到尘缘的三条消息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总是那么的关心我,就像一个大哥哥照顾一个小妹妹那样。

  后来,尘缘通过朋友的关系,帮我找到了他的地址,我头也不回的买了机票就飞奔了过去。就像一个小傻子一样,拿着地图走在陌生的城市里,激动又害怕,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勇气,就敢一个人飞奔到他的城市里。可能,是怀念那种陪伴的温暖吧。

  结局,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我原以为他是现实忙,或者被女朋友发现了,或者是他已经结婚了被老婆发现了。直到我见到他扶着楼梯一步步艰难往上爬的时候,我才知道。不是他不想上游戏,而是不能上了。最终,我决定留下来照顾他,也陪同他走完了人生中最后一段时光。临走之前,他和我说,他这辈子最幸运、最幸福的事就是遇见了我,其实我也想对他说,我也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