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华山龙宫带361灵专用链,整体14+8真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上个月门派调整上线后,龙宫算是比较受益的门派之一,3个经脉流派都得到了提升,尤其是法暴几率的提升,使我们能够经常看到满屏烟花的效果。而且在最近的各种PK中,能够经常见到龙宫的身影。作为最早的传统法系之一,能否重回法系的的巅峰,终于有了盼头。今天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175级的龙宫,全身装备最高14锻,灵饰7锻和8锻搭配,算是比较典型的华山剑会法系了,打帮战也能算是主力队伍,这种号还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接下来,就跟浩仔一起欣赏一下吧!

  175级龙宫14+8强力硬件,万血2000防2500法伤,武器有点尴尬!

  175级龙宫没打满符面板属性,属性综合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160级放下屠刀炎魔神套男头,打了13锻月亮石。

  150级炎魔神套专用项链,初灵277,打了14锻舍利子。

  160级炎魔神套铠甲,熔炼后体魔双加51,防御304,打了13锻舍利子。

  150级凝滞术连弩车套鞋子,打了12锻黑宝石,这个套装还没有点好。

  140级愤怒炎魔神套腰带,打了12锻光芒石。

  150级武器,体耐双加67,打了14锻太阳石。这把武器还是比较尴尬的,双加虽然不算低,但是对于龙宫来说不是最好的双加,而且没有特技或者神佑,竟然打了14锻宝石,有点不值得。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双法暴一法伤,佩饰双防御一气血,手镯双气血一防御,特效都是6级163。

  9技能耐攻壁垒童子,高级感知和高级毒换成幸运和招架生存能力会更强,不过175级高级毒还是非常实用的。

  10技能高连耐攻童子,看来老板也是比较喜欢高毒这个技能,成长和资质也都养的非常接近极限。

  10技能高连耐攻童子,这只生存能力就比较强了。

  6技能死亡法防血宠童子。

  5技能净台妙谛龟速血宠童子,气血高达15000,只是防资还没有养起来。

  6技能净台妙谛配速血宠童子。

  5技能高连全力雷龙,普通任务用很暴力。

  6技能须弥般若天女。

  4技能配速血宠童子。

  4技能夜舞倾城夜罗刹,这个主要是用来防止对面一速慈航的。

  好了,175级龙宫展示完毕,总体来说很不错,也是比较常见的华山剑会号,各位喜欢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