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组队再现歧视现象,玩家中途被踢离队伍,原因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游戏玩法的不断更新优化以及玩家对游戏体验的提升,现在越来越多的平民玩家被看不起,没有锦衣祥瑞基本就是判定为平民玩家。特别是在组队挑战任务的时候,没有限量锦衣或者祥瑞的话,那么基本上没有人愿意带你。有了锦衣祥瑞才是加入队伍的门槛,挑战过程中还有可能被踢离队伍,因为有些队长还需要队员携带有须弥真言法宠,否则中途照样把你请离队伍。近日,组队再现歧视现象,玩家中途被队伍抛弃了,原因很离谱,就是因为该玩家没有携带有须弥法宠。下面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事情起因,玩家称,无意中看到一个刷九色鹿的队伍,看到了Q1,于是申请加入了队伍。队长也没有说清楚要求,然后就直接被接受加入队伍了。结果悲剧发生了,上车刚打完第一只怪,队长就发来消息。由于是刚买的号,身上就只有一只配置高连套的鬼将。结果队长二话不说就把人踢下车了。本人寻思九色鹿也就这么几只怪,要求这么高的吗?玩得是力五庄,人物修炼也都是满的,五庄竟然都能被歧视,这就让人费解了。

  再这里给大家展示一下携带的鬼将宝宝,4技能蓝书攻宠,技能不多,但资质却很给力,攻击资质1648,成长1.269,体力资质也高达5443。事虽然不大,但是队长还挺有意思的,有点像以前玩魔兽被黑CD的感觉。以前玩梦幻带个功bb不是挺正常的吗,现在人都这么浮躁的吗?

  上面是当事人与队长的对话,按队长的意思就是五庄观这个门派也被歧视了,但是没有须弥法宠就不能出来混。

  被踢出队伍之后,玩家脑子的疑问,现在刷个九色鹿要求这么高的吗?我带队都是人满就开,只看等级锦衣和门派优先加,只要达标,其它的区别不大。109级任务又不难,那种挑挑选选,喊了十几分钟的才傻。不过也有没自知之明,上星期一个垃圾神木林,穿了一身商会8万一件无宝石的70级环装,武器衣服项链是回归送的限时装备,打了伤害防御气血临时就来混天火下,差点死了,队里普陀说他是不是没修炼?谁知道那个神木直接把装备发出来,还觉得普陀歧视他!

  首先,其实在109级这个等级当中,切入战斗无脑使用须弥就行了,和其它宝宝真的有天壤之别。其次,你就算没有须弥,那至少物理宝宝稍微好点吧。蓝书鬼将这宝宝跟打图宝宝一样。队长通过看宝宝就不难想象你的角色底子和装备配置,而有没有须弥应该只是个导火线。不过队长也有不合理之处,既然都把人加入了队伍,中途直接把人踢了就不过去,至少把任务刷完,下次不带就是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