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打游戏的确很赚钱,但它影响到你的生活了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五开刷任务赚钱已经是一种很常态的玩法了,所有的服务器都有大批量五开玩家的存在,有兼职五开也有全职五开。但不管是兼职还是全职,相信大家都有一个时间规划,哪个时间段该做什么任务,否则就不是以赚钱为目的的五开玩家,没有时间规划的五开可以只是为了娱乐而已。但既然有时间规划以及任务安排,那么玩五开的人或多或少都需要根本现实生活来分配时间。现在问题来了,五开打游戏的确可以赚到不少钱,但它影响到你的生活起居了吗?

  玩过五开的小伙伴可能都这样的感受,变化赶不上计划,有时候是我们左右不了。特别是那些兼职玩家,利用业余时间去打游戏赚钱,可能对生活的影响就比较大。

  五开前,早上吃个手抓饼,加个鸡排,十块钱。玩了五开之后,吃个手抓饼岂不是吃了个定魂?吃点茶叶蛋吧,还能减肥。五开前好好工作,认真上班。五开后,待会上厕所的时候弄下牧场吧,晚上就有时间刷些副本了。

  下班后,没玩五开就是没事干,上线刷一下师门或者打打宝图什么的,玩了五开后,各种帮派迷宫、神器、天降星辰、副本,下班没有了娱乐时间。

  睡觉前,没玩五开之前是这么想的,今晚一定要打持久战。然后玩了五开之后,明天再战斗吧,乌鸡还没刷呢,明天副本要更新了。

  周末的时候,没玩五开早上睡懒觉,下午去按摩,晚上去逛街。五开后,早上慈心,下午铃铛,晚上看戏。五开前,今天晚饭一定要让老婆请客,零花钱不够了,五开后,藏宝阁提现225元,今晚和老婆去吃顿好的。

  以上真的就是现实五开的日常缩影。直击心灵,每次我老公说周末要出去,我都说没时间。因为上午刷慈心,然后是科举考试,接着就是神器副本。下午刷铃铛,晚上打帮战,周日上午睡懒觉,下午起来刷活动。晚上又是刷神器抓鬼。工作日就是六点多回去,上号打临时属性符,时间足够就刷2个神器,不够就一个神器加活动环或者封妖。8点刷迷宫或者星辰,结束后就刷副本,金豆豆、秘境这种就要一小时起步,日程安排可太满了,所以多多少少影响了生活。

  说真的,能让我心动的活动只有比武大会,第二个就就是元宵节活动。比武大会要提前半小时上号,还得开四台电脑。元宵节就不说了,吃不好,睡不好,每个整点都要答题,不接电话,不看手机,不吃不喝不睡,小姐姐喊我去玩也不搭理。那个时候就是守着电脑,20个号轮流答题,还有100个百岁小号。每天六点起床,晚上两点睡,比考试还刻苦。最担心的就是停电,做梦都想着会不会掉线体力白挂了。

  个人而言,要正确对待游戏,不要让它影响生活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