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150高伤无级别摆价100W,120物理小极品超级简易戒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新出150高伤无级摆价100W,120物理小极品超级简易戒指

  大家好,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又和大家见面了,先看内容简介:1、新出11技能双特殊胚子;2、新出神威物理小极品戒指;3、成品力劈元宝龟;4、苦难辉煌千亿开出善恶;5、新出150高伤无级别摆价100W

  1、新出11技能双特殊胚子

  昨天在苦难辉煌直播间看见了一只新出的11技能的凝光炼彩净台双特殊魔化童子,这童子防资1016,速资954,成长1.189。

  这胚子还是有些尴尬的,作为一只“死亡法防”的极品胚子,这个双资确实有点差,而且净台宝宝很吃成长,不到1.2的成长距离顶尖大佬的要求还是有点距离的。

  所以铁柱觉得如果少侠觉得卖不到一个好价钱的话,可以考虑自己打书试试,这宝宝如果能打成全红还是相当舒服的!

  2、新出神威物理小极品戒指

  另外,铁柱还看到一枚全新120级超级简易戒指,主属性防御,下排双伤害一速度,下排伤害分别爆1。这枚戒指让人可惜的是主属性不是伤害,使得它比不上100级国标4伤害戒指,因此不值得上11锻星辉石,不过这也算是一枚小极品戒指。

  心疼老板,差一条就完美逆袭了。

  3、成品力劈元宝龟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只四技能的个性宠,一只招财进宝的四技能力劈华山元宝龟,这宝宝自带高级强力跟高级偷袭,感觉带高级必杀套可能会好点,实在不行带高级夜战套也可以。

  招财进宝这个特殊技能还是非常给力的,虽然触发的几率很低,但是伤害特别高,也比较符合“个性宠”的定位,就是技能有点太少了,如果能再多两个技能可就太完美了。

  4、苦难辉煌千亿开出善恶

  最近这段时间已经很少会看到千亿资源了,唯一的几次还都是在苦难直播间看见的。

  虽然前几次的运气不怎么样,但是昨天的苦难就开了一本千亿就喜提善恶兽诀还是很舒服的。

  希望大家能开出更多的极品千亿兽诀,这样的话以后就可以见到更多极品宝宝的诞生了!不知道粉丝当中有没有刷千亿的玩家,铁柱想问问大家,你们最后会是选择自己开,还是让别人开啊?

  5、新出150高伤无级别摆价100W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50级无级别锤子,虽然没有任何属性加成,但是这把武器命中爆了特别高。

  这把武器初伤751+,16锻红玛瑙总伤884+,稳妥妥的高伤无级别武器!而且还是仙魔双种族通用,花果山、凌波城、力地府、狮驼岭统统拿下!

  看完今天的内容之后,铁柱也不得不感慨,最近大家的运气真的是太好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