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低端五开还可以这样玩,阵容搭配是省钱的关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梦幻西游里面的五开刷任务很吃香,一个人同时操作五个角色,收获到的奖励都归一个人所有,相当于比单开玩家多挣了5倍的收益。然而不是随便一个玩家都可以玩得起五开的,即便配置出了一组五开,要是方法不对头,那么不仅没有赚到梦幻币,搞不好还倒贴梦幻币。特别是那些低端五开玩家,要想从五开刷任务中带来收益,那么减少投资才是最关键,只有节省了开支,才能把利润最大化。这一期主要内容就是教大家如何打造高效率的低端五开。

  五开阵容搭配很重要,低配法系基本是拖油瓶,可以选女儿、PT、DF或者无底洞这些阵容,或者带个魔医生以及带2个物理,个人推荐凌波城与五庄观。

  等级方面,155级投入成本的确低,但真没什么路好走,要么玩109级,要么玩129级。虽然STL能象能连环,但是WZ每个回合能给队伍+1愤怒+24魔法,或者3物理就很省耐久度。

  不过话说回来,要是真不舍得投入的话,那就玩一组155的辣鸡号。

  DT全力属性。化生寺主要是辅助,PS全敏加点,LG点了全魔属性,也加过耐体,还点了翱翔,PT辅助点了3敏、0.5体、1.5耐的属性。

  以上就是阵容以及加点方式,全部得补好底子然后再渡劫的,弄了2套属性点。 至于PS渡劫后补上潜能要花好多钱,大概200左右潜能属性转化。花了钱转门派 还要交一笔钱,所以等渡劫再洗一套免费点。

  把所有装备换了140白板,70-80特技后,LG只有1555法伤,DT只有2200伤害,1100左右防御,无底洞900多,化生与普陀都1400防御了。刷日常副本什么发现输出根本不够,而且老号底子被推上22功法修,DT还25修,打不出伤害而且装备坏的特快。宠修在10、5、12、3,全部号都差不多这样。

  这样的阵容打大闹副本还被七仙女活活烧死,血量4000-6000,所以起码要有化生+女儿或者PT,能拉一手和封一手。2个物理输出或者3个因为高级怪血量略高跟玩109满修6-7段80装套装推不一样。主要后来才知道要把灵饰弄上4-5段,穿80-120的装备,用珍珠修武器,或者不磨武器才能玩,有资本的就整套不磨高段宝石。因为没钱,所以没有更新到那个程度。

  召唤兽配置方面,5只蓝书血攻,4只蓝须弥。门派打46关左右,铃铛45左右,天降不好打,速度慢大概要刷40分钟一轮。抓鬼小鬼25左右,大小一小时10-11对。打个石猴要40-50分钟,神器没做前置。

  如果单单只针对活动的话,全固伤都可以带WZ或者STL凌波,去刷副本就带双物理更好。主要挂自动了不用操作。

  成本投入方面,宠物随便一个红书攻宝宝都800-1000,还不是猫豹那些。那么可以推算一下,3000配搭的号勉强可以玩。不然一套白装就算搭好门派也快不了多少,刷日常任务简直就是打服战。

  最后总结一下,只是日常简单任务不需要hs,没钱不要玩法系,3固伤+2物理就行,固伤不推荐df,蓝耗会让你怀疑人生,ne暗器点上去之后是最省钱的,强烈推荐。攻宝宝用5技能蓝书鬼子,三四十块钱一只,便宜好用但是不好卖,法宝宝用四技能高魔心须弥画魂,三百多一只,便宜好用也好卖,有条件了可以带高法爆套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