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因同时获得三件3属性相同灵饰 遭质疑为内部人员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灵饰装备是梦幻西游里面一种比较特殊的装备,它与普通装备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灵饰装备获得的方式与普通装备不同,一是通过在线时间的积累获得系统的免费赠送,二是玩家打造。然而系统赠送的灵饰装备也不能小看,一样有很大的概率可以鉴定出来极品属性来,各种双属性相同或者三属性相同,经常有玩家鉴定出来,这样的灵饰可以给角色增加不少价值。然而这个也是与运气有关,运气好的人可以同时拿到几件相同属性的装备。比如下面提到的一位玩家,因同时获得三件3属性相同的灵饰装备,结果遭到网友质疑为内部人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一位五开玩家,自己从0级开始创建角色,阵容组合以固定伤害输出为主。目前这组号的人物属性以及修炼情况如图所示,目前已经达到了129级,人物修炼法术修炼20,防御17,抗法修炼14,宠修法术控制力20,攻击4级。阴曹地府属性加点为全敏加点,敏捷达到了1060,速度797。

  辅助技能方面,强身术达到了130级,神速是满级的,其余生活技能辅助有140级炼药以及105级的烹饪。从修炼与辅助技能来看,这组129级号花费了不少钱,起码不是贫民号。

  这组129级五开号配置的召唤兽宝宝也不少,该有的都有了,须弥画魂、全力抓鬼以及血攻都齐全了。

  限量版祥瑞有萌萌小狗、牛转钱坤以及甜蜜豆豆三只,接下来就是系统送给该玩家的极品灵饰,不仅省了不少钱,而且还给角色增加了价值。

  其中一个角色在69级的时候拿到了上面这件灵饰,60级系统绑定耳饰装备,主属性为法术伤害,下排附加三属性相同的三固定伤害。能够拿到这种相同属性的灵饰的都是运气王,相当于系统直接送钱了。但运气还没有完,让网友质疑的就是下面这两件装备,玩家纷纷被称为狗托,甚至还怀疑他是内部人员。

  一组五开号获得了三件附加三属性相同的三固定伤害灵饰,其中一个角色就拿到了上面这两件装备,都是附加固定伤害的80级装备,而且属性刚好符合固伤门派的使用,这种几率真的是比无级别还低,不得不让我们怀疑玩家是狗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