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相信大家都听过,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多开是可以赚到钱的。而且,也有不少玩家投入了非常多的积蓄去买号、配号,有的玩家甚至不满足于五开,选择十开甚至三十开的方式来全职赚钱。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一位“三十开”大神的故事。

  这位大神来自于“广西一区云天宫”,他于2008年接触梦幻,刚刚开始的时候是同一群小伙伴一起玩耍,后来上学、工作也一直持续在玩,如今成为了一位全职的梦幻玩家,目前拥有两组175、两组159和两组129角色。

  这位玩家每天的日常其实和大家差不多,就是单纯刷副本、做任务,并不断重复这一过程,依靠游戏内刷出的游戏币、物品和装备等积累赚到一些辛苦钱。第一组五开是常见的国标群秒阵容,不仅任务效率不低,而且临时符价格也比较高。

  据悉,玩家第一组175角色的投入就高达11.95万,装备大多数都是不磨。

  比如大唐官府就用的是150级的常规不磨,套装也选择了相对便宜的不磨鬼将套。即便均使用性价比较高的装备,这5个号投入也可以说是真的是下了血本。

  第二组五开以群秒固伤为主,这组角色的特点就是任务效率高,但基本没法做挑战任务。玩家自己也说,五开的话一定不要全秒固伤,一定要有物理输出,要不在做一些任务的时候会很痛苦。

  另外,这一组角色造价也不低,五个号合计的投入也达到了10万。单就175的两组号来说,花费已经超过20万。问及30开的缘由,其实是玩家觉得刚开始是五开、后来觉得赚的钱不太多,所以之后又陆陆续续的买了六组号,每次上三组号剩下的三组摆摊卖符,然后副本基本都是更新完一天就清完,转过天换另外三组号刷,遇到周末活动了,就开3组效率最好的号刷一下。

  这位玩家为我们简单总结了一下30开的“赚钱经验”,归根结底就是一个“勤”字,他在这一年的时光里基本上每日的在线时长为15个小时左右,通过副本、看戏、奇遇、周五到周日活动和抓鬼来赚钱,可以说是都是实打实的辛苦钱。他觉得,只要不懒,都可以在梦幻西游赚到钱,五开能赚个油钱,单开也能赚个烟钱,而他目前的月均收入在2万之间。

  其实,在最后的访谈中,这位玩家告诉我们,他觉得30开真的是一件挺辛苦的事情。毕竟,在线时间已经远超正常的工作时间不说,一旦停下就等于没了收入,社保什么的也得自己来承担,在他这一年的30开中,甚至还出现过手抽筋、贴着膏药玩梦幻的情况。虽然收入看似很多,实际却一点都不轻松。

  那么,各位小伙伴觉得,是上班有一个稳定的收入好,还是在家自由玩梦幻更好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