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毅力夫妻组合,投资80W全职玩游戏,20开同时开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接触过的人可能都知道,玩家不仅可以从中体验到游戏的乐趣,有条件的玩家还可以从中赚到钱,甚至还可以把玩梦幻当作一种职业。那么多年来,职业玩家一直都存在,他们真真正正把玩梦幻当作了养家糊口的职业。而且夫妻组合的职业玩家也有不少,两人每天就全职打游戏,月收入比上班强多了,而且不用看他人脸色吃饭。近日就又出现了一对毅力夫妻,投资80W全职玩游戏,打算用20开同时刷任务冲刺千亿兽决。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之前在三界功绩2018年改版前一直玩129级十开,算是老油条了。 夫妻两个人都是互联网行业底层员工,上班累,加班多,要面对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且赚不到钱。通过商量之后,两人准备辞职,然后全职玩梦幻,预计20个号,每个号弄带装备4万左右的175级,刷三年经验,然后与千亿连着号一起卖掉。设想下三年后卖号加千亿,算单个号7万,20个号就是140W,加上每个月20开175,月均收入在2.4W以上应该没问题。总投资80W,三年能变成200W左右。

  全职玩游戏没有错,现在都有不少玩家全职刷任务都可以赚不少钱。但投入这么大就有风险了。这只是理论上的数据,真正操作起来就没有那么简单。因为有几大不稳定因素。3年后的千亿号价值,175号的本身价值,以及你购买的装备宝宝等道具价值会不会比现在买入的价格低?游戏内刷钱只会越来越难刷,也就是你可能这几个月还能保住月入2.4W,过几个月可能就2W,以后甚至只能赚1W,或者五六千1个月都有可能。

  80万全职搞千亿,风险大不说,还没你上班轻松,想得太简单了。除去金钱和时间成本,需要付出的代价太大了,而且又不社交。你想过以后没,不玩游戏以后搞什么?有钱当副业投资玩一玩是可以的,专职搞还是算了。

  投资玩梦幻可以当副业,比如自己开个杂货店,手机店之类的,没客的时候开机刷刷,要是当主业,真的不现实。以前大学不懂事,暑假花2000配置了一组号,刷了一个暑假,最后只赚4000多,跟站流水线没什么差别。可是我一天起码坐在电脑前起码10个小时,这种感觉跟进厂打工差不多,很难受的。

  当然,也不能说全职玩梦幻没有出路,大把夫妻档可以通过玩梦幻买房买车的,具体看个人执行力以及毅力。说什么刷的钱都给医院了那是扯淡,按正常作息上班8到10小时,4组化圣一个月2万有吧?担心千亿价格的想过吗?净台这些没有进入千亿,一旦加进去了,千亿会不会暴涨?老板难道还能让价格低到冰点?担心这担心那的,永远只是观望,执行力强的人已经赚到钱了。具体实施慎重一点,比听那些乱七八糟的建议要强,前提是要有决心与毅力,并且夫妻俩都能带点爱好在里面,因为确实刷子有点无聊。

  前几年有对夫妻拿拆迁款全职玩梦幻,据说是60万。当时大家评论就褒贬不一,后来遇到三届模式,号价暴跌,不少人幸灾乐祸。现在号价又涨回去了,还涨的挺离谱,就是不知道那对夫妻最后什么情况。如果他们三届那波没退,20个千亿号加上3年产出,现在估计赚翻了。 如果他们当时退了,那就血亏。这种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谁说得准以后什么情况。总之,投资都会有风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