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谁才是武神坛物理系霸主 三大门派争夺出场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今年的十月份各大门派都经过了调整,有的加强有的削弱,也给后面的武神坛之战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而184联武神坛也将在本月下旬开幕,花果山、狮驼岭、大唐官府也开始了各自的出场争夺权。

  花果山:需要更多照顾,更考验队伍临场指挥

  花果山这个门派从最初的开发到现在的使用已经有了天差地别。一开始,花果山都是以耐属性出场,通过不断叠加状态完成进化,最后通过上限极高的爆发能力进行收割。

  之后,因为战术环境的改变,花果山的用法开始改变,加点更加暴力的同时,尸战开始横行。如西栅老街、珍宝阁等拥有超级神器的劲旅花果山更是以“初飞即爆炸”的可怕输出能力让很多观众记忆犹新。

  可是,在今年年末大改中,花果山的所有输出如意神通的基础伤害有所降低。这让花果山目前现行的“插了双旗打尸战”的战术打法等同于刮痧。

  但是,就目前剑会天下花果山的表现来看,在满状态下的花果山物理爆发能力与之前相比丝毫不差。也就是说,现在的花果山又回到了最初的模样,需要拼全力保证自己的状态。

  不过,以目前的战术环境来看,经典双封愈加暴力,国标体系强势回归。加上物理门派本身“精益求精,更高更强”的物理输出能力,让花果山“想死容易想耐很难”。

  综合概括,目前的花果山相比以往要更加金贵一些,更加依赖队友的保护。

  狮驼岭:暴力面伤回归序曲

  在前几届武神坛之战中,钓鱼岛的狮驼岭给各位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匿名玩家的暴力也让很多同样拥有神器的狮驼岭玩家蠢蠢欲动。

  184届武神坛开始前,紫禁城的第一弓已悄悄回归大大王的怀抱,小梅沙的招牌狮驼岭体系也在剑会天下的练兵场上表现出色。

  以目前的战术环境来看,狮驼岭的回归属于综合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首先,狮驼岭是花果山的最优“替代品”,除了变身和休息的桎梏,狮驼岭的其他能力相比花果山并不逊色。相比之下,虽然狮驼岭的物理爆发有限,但是却拥有更高更稳定的物理输出能力。

  其次,狮驼岭能够适应很多战术体系,无论是四保一体系、国标体系、经典双封体系都能较好的融入。武神坛位置有限,狮驼岭的这一特质相当关键。

  综合概括,狮驼岭因为自己的物理输出能力达到了武神坛各大战术体系的要求。

  大唐官府:国标体系的唯一选择

  回顾前几届武神坛之战,国标体系的出镜率已越来越多。追本溯源,根本原因在于谛听出现之后,封系门派和辅助门派为了平衡自己的防御和法防属性,给了国标体系可乘之机。

  本次年末大改中,方寸山的催眠符和盘丝洞的落花成泥对灵宝的限制能力降低,让大唐官府的断穹巨剑和阴曹地府的锢魂命谱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其次,大唐官府在本次年末大改中连续点杀的能力增强,也让国标体系更具竞争力。

  而且,大唐官府凭借其极强的后期能力,在四保一体系中也有着很亮眼的表现。

  综合概括,大唐官府为国标而生,其本身就是国标体系的核心。

  冰雪临三界,热血溅神坛。184届武神坛之战将于2021年11月20日-21日盛大开启。届时,来自天元组的劲旅们将同场竞赛,为所有喜欢赛事、关注赛事的玩家奉上精彩不断,激情连连的视听盛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