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展示顶配70级五开,总投入近六位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70级是梦幻西游最近这两年才兴起的等级,玩70级的基本都是五开玩家,他们打造另类的70级五开去抓鬼,目的就是为了不断刷抓鬼任务的奖励以及梦幻币。70级五开之所以能够火热起来,主要原因就是投入与回报非常适合大众口味,谁都想把利益最大化,而70级五开恰恰就是一种低投入高回报的等级。当然,也有娱乐土豪玩家的存在,同样舍得花几万乃至十几万去配置一组以娱乐为主的70级五开。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目前全服最顶配的70级五开,总投入近六位数。

  上图是这组五开的配置以及花费账单,组合为天宫、女儿村、普陀山、盘丝洞以及大唐官府。如上图所示,每个角色的配置大概花了2W,整组号的合计消费9.3W,然后大唐和盘丝还有第二套的捉鬼用的装备,加起来差不多投入了10W。

  下面简单介绍下70级五开装备以及门派选择的理由。

  首先说一下天宫这个门派,一个相当神奇的门派,有力天,有敏天,有法天宫,更神奇的是老玩家应该知道,梦幻历史中还有全耐天宫,那可真是曾经的擂台一霸啊。而选择玩敏天宫的理由是,就七个字“多功能持续暴力”,对于70级而言,没有一个门派更加比天宫持续暴力了。天雷斩的打怪加成属于全梦幻里打怪加成最高的技能,并且玩敏天宫保障是队伍一速,伤害绝对不会溢出,睁开双眼,尽情享受爆炸数字带来的快感。并且敏天宫相当多功能,和力天宫相比先不说能多20~30点的伤害,还有那个流派镇妖神使得法术躲避,真是个神技。

  打怪可天雷斩,封印可错乱,点杀可五雷轰顶,还可以清心,解除并避免女儿村封印技能。并且从面板来讲,更是好看,绝对是18门派里的能上面板牌面的。捉鬼还可以当队长直接五雷哄主,针对我们大部分玩家而言,有时候你杀怪的时候,你会一点一点的发现天宫才是你队伍的主力输出。

  女儿村门派,选择女儿村的理由是抓鬼任务。虽说现在的女儿村不比当年的女儿村了,对70级来讲,抓鬼是一个相对超级稳定保障梦幻币收入的一个任务。虽说任何等级的玩家都离不开捉鬼,但70级的捉鬼更加重要些,所以无论70级五门怎么搭配队伍配置,都离不开抓鬼任务。

  我们先说抓鬼任务,最大的怪物数量是5个小怪+主怪一共6个怪,所以只要有一个秒4的+一个秒3的两个门派先出手,并且保障能秒死小怪的前提下,剩下的我方8个单位就可以全部都是物理输出了,并且都能保障百分百打到主鬼。18门派中,任何一个在70级能秒4的门派,咱们有一说一,除了女儿村没有一个门派能保障百分百能打死小鬼,70级而言捉鬼任务的小鬼血在1080以内,只要保障输出的伤害值达到1080就能打飞小怪。

  然后女儿村的封既能封法又能封物,命中率也不差,最主要一点,既能省蓝,在针对怪物总输出差不多的情况下,那就是我们的单位消耗最小的就性价比最高。最后,喜欢抓鬼任务的朋友,想体验70级一回合弄死僵尸马面鬼快感的朋友,女儿村绝对是一个70级的刚需。

  最后一个是70级五开必备的门派盘丝洞。选择盘丝洞的理由“效率转换”。任何一个低等级五门,如果带有类似天宫这种过去一个接一个砍怪的物理输出,超过两个,那你这组五门是绝对没有效率的。曾经玩过大改之前的天机城,日常就是秒,然后难度还能手动过去砍。盘丝洞就是日常任务天罗地网,效率高,秒的还不少,难度秒完可接破血,还可以封,甚至没血没蓝了还可以勾魂摄魂,基本难度点杀的时候破血哪个飞哪个。

  然后抓鬼的时候直接可以挂平砍,面板比大唐还好,效率也是可以接受,能够在日常和捉鬼直接快速做到“效率切换”,既能瞻前也能顾后。在70级而言,绝对是个适合喜欢多元素玩法相结合的存在,真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以上就关于70级顶配五开的阵容组合,仅适用于娱乐五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