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抓鬼一万次终于拿到1朵花 老板打成11技全红林中鸟雷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中抓鬼给的奖励最多的不是暗器就是花卉,但是有位小伙伴抓了一万多只鬼,才完成“抓鬼第十轮得到花一朵”的成就,牛逼不牛逼?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你去看看吧!

  全红苍鸾怒击雷龙

  都说进阶雷龙帅到爆,11技能全红苍鸾怒击雷龙见过吗?苍鸾怒击、高连、嗜血追击和高反击,他一出手面伤可不简单。

  一件元身出奇迹

  1次幻化就出160附加特技概率17%的元身,附加特技概率这么高,不打了怪可惜的。

  都说元身附加特技概率是个迷,不能太相信,结果这次附加特技概率是挺准,直接出了件160琴音三叠头。

  口袋版得150项链书

  说起150项链书,大多数都会想到靠跑环来获取,跑环获得150项链书哪有口袋版来得快?看看别人刷口袋版得150项链书的速度,真不是跑环可以比的。

  抓鬼1万次终于得花卉

  抓鬼是很多玩家都喜爱的玩法,不过你见过抓鬼1万次,最近才得花卉的玩家吗?最近有位玩家表示自己2年期间抓了1万多次鬼,终于在这几天通过抓鬼获得花卉了,这是不是奇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