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法系玩龙宫还是魔花果?玩家用数据回答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信不少神威玩家都有个疑问,在号底相同的情况下,龙宫与新经脉流派的魔花果山谁输出会更厉害。为了解答这个疑问,今天就带各位来测试一下,神威龙宫与魔花果山的输出数据对比情况。

  为保证测试的数据准确性,全程都是无符属性,这是龙宫符石全关的面板属性,法伤1558。

  龙宫经脉选择的是323经脉,法宝就带了一个凌波仙符,镇海提升大概200左右法伤。

  测试10场木桩,避免灵力波动,秒一下就跑,10场的数值分别如上。

  龙卷群秒后,再测试3场龙腾单秒的输出,最高秒出了2472的输出。

  龙宫伤害测试完后,现在转花果山来测试,刚才龙宫全关符石法伤是1558,花果山少60面板,转门派扣的属性点用望穿秋水补上了,不存在潜能不满的情况。

  先用魔花果山经脉123测试10次,和龙宫测试的方式一样,秒一次就跑取10场数值。

  从10场群秒的木桩输出可以得出结论,不点百分之6伤害的丹输出和龙宫基本持平,点选伤害还高百分之50。

  魔花果山经脉123测试完后,现在改用211经脉测试,面板法伤属性依然不变。

  10场木桩伤害测试,输出在971-1251之间,数值在1100的时候居多已经比龙宫强了,这还是没起旗子和盾的情况下

  再看下棒掀北斗的3场单秒伤害,最高3106,单秒输出比龙宫给力很多。

  魔花果山211经脉无所遁形和铜头铁臂木桩群秒输出如图所示,可以看出群秒的数据非常给力。

  最后来看下神威魔花果山日常实战输出,在神威组平民日常群秒出这种数据还是很可观的。从木桩到实战的输出来看,神威魔花果山的输出能力更胜龙宫一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